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保養.美容院] Frational Co2 Laser 微創分段激光 * L'Organic Beauty

醫美愈來愈流行..激光美容療程天天進步..現在的Laser Facial已經再不像從前只有去印、打斑、淨白單種功效..而且一般要做很多次才有效果..時間長所花的費用相對更多..

配合微創科技的Laser Facial只要做1次效果已經很明顯..就像上年我打過的E matrix同樣是微創..能改善很多膚質問題..2星期前小柔去了中環蘭桂芳 L'Organic Beauty做了 Frational Co2 Laser (微創分段激光)  --
 Frational 這部機是利用10600NM波長的雷射光照射皮膚..治療深度達皮膚層2.5mm..比一般1540/1550/2940波長機更深層..從而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而達到去皺除疤的功效*


打Frational前先塗上麻醉膏等30mins可減輕痛感..
30分鐘後開始打..由於塗了麻醉膏所以不會很痛..就是比普通laser facial痛一點..不過咀邊、面額、眼下位置一般會比較痛..如果你皮膚比較乾可能會更痛喔: 但忍一忍好快就過了..只要想著打後皮膚會變得超好一切都覺得是值得的喔!!

然後敷上保濕凍膜30mins..完成後肌膚因微創過後會紅紅、刺刺痛是正常的..療程後1~2天盡量不要化妝喔:
由於Frational 是分段激光..因為光束縮小..治療後的傷口比毛髮毛孔更細小..傷口結痂 (=俗稱起沙) 的速度比其他微創Facial更快..24小內表皮就會結痂起沙..
小柔回家後不足4小時皮膚表層多處已經結痂..紅紅腫腫只是一個過程..一般3~7天便會完全消退..因個人情況而定..這個時候皮膚對於保養品特別吸收!! 現在要做的是勤力敷保濕面膜 & 使用大量保濕護膚品..記著不能用刺激性 (美白、去印等產品) 別使用喔: 保濕保濕就好了!!

療程當晚皮膚仍有熱熱、紅紅的感覺..小柔使用EJG 伊靚澤童顏舒緩冷敷劑..這款可以舒緩曬後肌膚或激光彩光後皮膚都能用..能達至舒緩、收毛孔、保濕、淨白等多種功效..重要是現在這樣的膚況敷凍膜涼涼的超舒服..舒緩打Frational後的不適感!!

敷35mins後皮膚即時降紅了..皮膚變得白淨,,效果超讚!!

療程後翌日我的皮膚已經降紅不少..只是仍有一格格在臉上..

第二天我敷了保濕面膜..
療程後第2天..我的皮膚已經明顯更有光澤更白淨..大部份的結痂亦退掉.

勤力敷EJG凍膜皮膚變得愈來愈好嘍~~
當然  Frational Co2 Laser 是最大功臣!! 配合適當產品就能讓療程更加倍效果!!
大家看小柔只要2天皮膚已經退痂皮膚變得白裡透紅..超緊緻又有彈性!!

療程後3天皮膚愈來愈有光澤、白淨、均勻..可以看到色素、暗沉、印等逐天逐天減退..看著自己的皮膚變得愈來愈好真的很快樂!! 皮膚亦變得比較緊實..由於Frational 刺激了底層的膠原蛋白增新..所以皮膚會持續地愈見光澤、收細毛孔、回復彈性、色素減淡..

Frational 療程更可以治療凹凸洞、減退皺紋、縮細毛孔、色斑 、回復彈性..
如果治療凹凸洞1次療程是不能能完全改善喔: 要定期做才能根治問題!! 



最新活動:: 5月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