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彩妝企劃聯文[1]❤美妝達人-美斯小姐★化妝師-Pansy Leung★小柔*3款夏日海洋系彩妝*best item推介

彩妝企劃每次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彩妝&2項指定分享內容..總共3 Part成為聯文..
首次彩妝企劃案非常有幸可以邀請到美斯小姐&Pansy一同參與..超強勢!!

Part 1`* 主題彩妝 -- 夏日海洋系
小柔❤輕.薄.透海洋妝
這次主題是美斯小姐提議喔: 聽到是化海洋妝的時候...小柔便想到海灘!!
本來是到海灘拍照..但最近天氣陰陰天又常下雨..所以最後只能取消海灘外拍 @^@
小柔的海洋妝因為與沙灘連線了..去海灘玩不會大濃妝 (太陽超猛很快溶妝) 所以小柔的海洋妝=沙灘妝..亦非常適合炎炎夏天日常外出化喔: 著重突顯輪廓的超輕薄透妝
底妝非常重要!! 夏天要輕薄持久控油不脫妝才是皇道!!
makeup base :: NARS (保濕) & LOREAL (控油 -- 額頭&鼻使用)
**只要按皮膚不同部位需要而分開使用底妝產品就能做到持久控油的效果**
粉底液 :: Dior Nude mix 輕量Jill Stuart
**像乳液一樣的粉底液用手快速推開..再重點使用粉底液輕印遮暇就能做到輕薄的底妝**
碎粉 :: NARS or Bourjois
**不要用粉餅!! 只用透膚感的碎粉定妝就最自然**

胭脂 :: 要選粉燈色..向橫掃成長方形胭脂..中間權骨位用Baby Pink色畫圓掃..
Point!! 權骨~鼻~權骨位輕輕橫向掃粉橙色胭脂打造日曬妝

眼影 :: 以近膚色的顏色 -- 淺啡色、淺杏色、金色為主..著重突顯輪廓
眼線 :: 是深藍色x啡色..眼尾拉長1cm
假睫毛 :: 是前稀後濃的直向款..效果自然不搶眼

鼻影、面部陰影按需要 ;; 眼下、鼻樑、下巴輕輕打亮突出輪廓

橙粉色唇膏 x baby Pink唇彩與胭脂平衡
**唇彩只塗於唇中央位置**
小柔❤輕.薄.透妝只要懂得抓對重點、輕量用 ;; 增加輪廓感、突出優點就對嘍~~
淡妝一樣可以有大眼睛、有高鼻子喔: 而且妝感輕薄就比較持久又不溶妝喔:
Pansy ❤ 夏日水手妝
Pansy粉藍色的眼妝很閃亮很美耶~~
大家有留意她的卧螶嗎?? 她有寫教學喔:
大家想學水手妝的話快進她的部落格吧!!
文章請按此
Mansy ❤ 海邊度假風妝容
節錄::黃加藍這兩色配搭,本來就很像海水跟沙礫的顏色,跟海洋這個主題也很貼切,
但再加橙色點綴,還會加添了點夏日那種很活力的感覺,整個妝容就變得更特別了。
小柔::「美呆了!! @@ 美斯小姐的眼睛為什麼總是這麼美?? 看到這麼美的眼妝令小柔好想跟著一起化喔: 真的美呆了!! 大家快去美斯小姐的部落學習她的彩妝吧!! 很詳細的教學」
Part 2`* best item
小柔的海洋妝輕薄自然..沒有選擇藍色眼影..反而選了藍色x啡色的眼線組合
小柔可以沒有眼影..但絕對不能沒有眼線!! 家中的眼線筆多達20支 (呆)
因為是油眼人..所以眼線筆絕對要嚴選!! 當中最熱愛的品牌就是SHESHIDO旗下品牌--INTEGRATE眼線膠旋轉扭扭筆芯方便易用..筆芯柔軟順滑..一整天都沒有溶妝喔: 油眼人必買!! 小柔回購N次!!


訂購價::HKD90  (黑色 / 啡色)
有興趣請到Facebook inbox查詢
Pansy的best item推介是MJ 眼影..她的水手妝就是用上 MJ眼影的藍綠色..非常出色持久!! 
美斯小姐的best item推介是Maybelline 新推出的這款 Color Tattoo ..
它是防水防油的眼影膏..質感非常柔滑..可以用眼影..也可以當成眼線喔:
詳情產品介紹請到美斯小姐部落觀看!!
Part 3`*海洋風

小柔❤夏日少女海洋風穿搭
閃閃海星髮飾 (夾) x 珍珠海星手鏈 x 粉藍系穿搭

夏天最喜歡與朋友們到海邊、沙灘玩..
薄透的自然淡妝、清爽可愛的髮型、背心熱褲拖鞋..最耀目之女生!!
Pansy所穿的水手妝超便宜..但質地非一般的好!! 又有彈性!
她大讚店主yama 非常耐心地幫她量尺寸確保她能穿..

美斯小姐介紹的配搭單品是土耳奇藍民族風項鍊&印度風情橙金色手鏈..
她在淘寶找的..她推薦大家夏天可以多配搭誇張的飾品..因為夏天露肌比較多..使用誇張一點的飾品才不覺單調喔:

如果大家喜歡我們的聯文..記得要按讚喔:
及後小柔會多點推出不同的企劃聯文..大家有想看的主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Please like & follow ::
Pansy FB粉絲頁 - Face Phantasy 
美斯小姐FB 粉絲頁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