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保養.身體] 艾詩 Enchanteur 止汗香體*清新香香一整天

現在的天氣時冷時熱..加上梅雨季節天氣很潮濕..濕笠笠很不舒服..外出一整天很容易有汗味或不適感..這時候止汗香體膏、香薰、噴霧都是小柔的必備品 (絕對比香水效果更理想)

艾詩這個品牌一點都不陌生..身邊不少女生都喜歡它的香味..而且效果很持久..
小柔之前一直用N牌的..效果雖然也很好..不過沒什麼香味..另外我買了噴霧裝後發現超級不好用..(但走珠裝是OK的) 所以我試試好友們介紹的Enchanteur

有SIS也是用它嗎??! 你們喜歡那種香味??

止汗香體走珠 (40ML)

走珠裝個人覺得效果及味道都比較持久..
而且新香味「ELEGANT」非常舒服宜人討好..
味道就跟名字一樣..是很優雅的花香味..喜歡!!
而且是美白系列..邊止汗邊美白..買這些走珠系列我都首選美白的!!

**系列有4種不同花香味可選**

在家裡我比較常用走珠裝然後才出門的..就好像一種習慣一樣..有時候小柔覺得不一定是有體味才需要用..反之是預防..你不會知道出門後會不會突然走路很久流汗了..或是車箱太焗而身體黏笠笠有味道等事情發生..
使用止汗香體露後腋下比較不會容易流汗或有體味等尷尬情況..所以塗止汗產品不一定是有體味才需要..反而我覺得是一種禮貌..也能令自己外出一整天保持清爽..自己也比較舒服吧??!
當然選擇合適的止汗產品也很重要..小柔從小時候媽媽已經教會要用..用過的品牌也不少..有時跟朋友們聊天也會聊起這方面的話題..大家都會分享使用過那款..小柔買過不少品牌效果也十分不理想..不是香味過度濃烈就是產品完全沒效果..有些就是效果不持久..夏天外出幾小時就開始出汗嘍~~
艾詩就真的能維持一整天舒適清爽..就只是樽身比較重..所以最好還是放家裡用..但大家知道嗎?? 這種類似玻璃裝樽身反而是效果最持久..使用度最高..真的能一支用到底都能保持效果及香味..所以不要因樽身重就放棄選擇它喔: 反而那些膠樽身才沒什麼持久使用率耶 (經驗之談)


艾詩止汗清爽香體噴霧系列(125ML)

噴霧系列我多數會外出用..雖然大大支..但放包包也不會很重..特別是現在這種天氣令人超不舒服..噴噴不但有香味..身體也比較清爽..我不一定只用來噴腋下..身體我都會用..即時有清爽不黏笠感..很讚!! 夏天的話更需要!! 小柔自己不太喜歡噴香水..一來對香水那種酒精重的東西沒好感..二來是噴多了會太濃..三來是如果香水混合汗味的話會超級難聞!! 大家不要以為有臭味就噴香水就能掩..相反只會產生更難聞更嘔心的味道喔: 要注意!!

噴霧裝有效消除&預防導致異味的細菌..成份不含酒精所以一下子就會散了..
小柔選的是Charming花香味..比較清新..有點像bb爽身粉混合多種花香味..好好聞的喔:
不過這款不是美白的..美白系列是紅色花的*
我用止汗香體的產品消耗量很大..因為實在是生活必需品..太常用..所以一般都會買幾支放在 家裡用..你們又喜歡那個香味?? 跟小柔分享吧!!
如果大家不知道那款香味才適合自己..可以試試玩這個心理測驗..
可以測出最適合你的香味喔: www.enchanteur.ecomm.hk
小柔都玩完了..原來是「Sensation 蜜意花香」
感性與時尚的你,做事靈活細心,滿腦子夢想與憧憬,對所有事物充滿好奇心。
蜜意花香給你飄逸出塵, 奇妙魔法般的香氣,展現出現代女性的夢幻、優雅及性感的獨特魅力!
心理測驗說的很準..大家快去玩玩看是什麼香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