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保養.防曬] Biore UV*小柔教你夏日美白保濕防曬攻略 ((附有獎問答遊戲))

小柔好喜歡曬太陽..還記得冬天有好幾天太陽超猛..去曬太陽都流汗耶~~
所以防曬是不分季節..應該365天都要做足防曬措施..不然你以為曬不黑真的是天生嗎??


大家會忙著看熊熊們曬太陽而忽略它們用什麼防曬產品嗎??
近拍給大家看看..快跟熊仔小冬學防曬攻略吧!!

Biore AQUA Rich水凝系列::
長效保濕防曬乳 SPF50+ PA+++
這支是終極水感..含透明質酸保濕精華..非常適合外出使用..
特別是太陽猛烈的時候皮膚都會比較乾..用這支準沒錯..
保濕。水漾。舒服...乾性肌的我很大推的喔: (面&身適用唄)
獨有的水感凝體技術將防曬成份鎖在水感凝體中..當塗上便能有效釋放大量水分子..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圖中放大圈圈有很多水感凝體喔: 這些分子還可以減少因日曬造型的水分流失耶~~
這支還有另一個優點..就是味道香香的很好聞 (笑) 比同系列防曬產品更水更能達至長效保濕..所以早上 / 外出上妝前用妝感都會比較貼服喔:

雖然身體適用..不過我比較常用是臉..因為那個保濕粒子我超喜歡!! 而且是Biore所有產品中最高保濕度但又很清爽不會油油的..讚!!
小冬教你夏日美白保濕防曬攻略1::
日曬 (包括普通外出逛街) 前1小時先塗上SPF30以上防曬產品..半小時後再塗一層..最後出門前再塗一層!! 這樣可確保皮膚能足夠吸收防曬產品..想要美白的女生不能只塗美白護膚品喔:
要注意SPF30只是外出基本使用系數**

P.S. 若果真的不行也請出門前30分鐘開始搽吧!! 想要白就不要懶嘍~~

清爽透薄系列::
長效輕透防曬乳液SPF50+ PA+++

長效防水耐汗的系列..除了能高效防曬外..質地超清爽不黏稠!!
這一支還要是專為長時間戶外活動&水上活動人士設計的..(面&身體適用)

其他品牌的防曬大多要先搖勻..Biore卻完全不用!! 而且絕對不會油油的..輕輕搽一下子就可以被皮膚吸收..所以小柔好喜歡使用它作身體防曬呢~~ 用後皮膚不會有那種泛白..皮膚一直吸不進去的問題 (我想大家用過其他牌子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Biore與S牌、N牌的產品油份測試..
大家可以從面油紙吸油的程度可看得出..A的S牌超級恐怖..超超油!! 就是不搖勻使用倒出來全是油的那種..塗在身上更會嚴重泛白耶 (嚇)
B牌的油份程度如果是用在身體的話還勉強可以接受..但皮膚就要多花點時間吸收..而且多塗皮膚毛孔會倒塞耶~~ 大家要注意喔:
Biore真的超強!! 油份極低喔: 拍照差點拍不出來..

小冬教你夏日美白保濕防曬攻略2::
外出後要看情況每隔幾小時補塗防曬..如果只是普通逛街11AM~3PM這段時間要多勤力補防曬..如果3點後才出門的你可以隨便有時間才補塗一次;; 如果你是戶外、日曬活動的話..出門前你是不是已經塗3次了?? 上車下車一般會花上1小時以上..記得下車前要再塗一層防曬喔: 玩的時候覺得皮膚開始乾乾又要再塗嘍~~ 期間你可以使用普通的乳液 (我喜歡拿日霜戶外用) 因為日霜一般有超低系數的防曬..保濕效果也比一般身體乳液好..這樣間著使用乳液、防曬、乳液、防曬..皮膚就算曬一整天都不會黑喔: 去遊船河或容易曬曬就黑的女生快學起來吧!!


小冬教你夏日美白保濕防曬攻略3::
由於一整天可能要不停重覆塗上防曬..若果使用厚重不透薄的防曬產品毛孔很容易被阻塞喔: 所以皮膚要白又要清爽輕薄..選Biore清爽透薄系列就對嘍~~
**油份少才不怕擔心毛孔阻塞問題了

小冬教你夏日美白保濕防曬攻略4::
回家記得要好好卸妝喔: 就算沒化妝塗了防曬也要卸,,不然你努力保養來的白滑肌就這樣一朝喪..努力一整天晚上忘了卸妝清潔好就完完全全是失敗嘍~~


最後由於薑餅仔就是不聽小冬話學會用防曬..他除了眼睛外都曬得燶燶嘍 @@
大家別像薑餅仔要學會做乖乖寶..有把防曬攻略背起來了嗎??

在粉絲頁說過會跟大家玩問答遊戲..獎品好吸引喔:
就是我喜歡超水水的「長效保濕防曬乳」貨SIZE一支喔: 快留言搶答吧!!

問題:: 請問水凝系列的皇牌產品是哪一支?

最快答中答案的人可得日本No.1**碧柔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1支
*得獎者請於本人回覆留言3天內提供資料..否則會由下一位答中者補上



台灣美妝品代購或現貨賣場
有興趣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