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玩樂] 安室奈美惠20週年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亞洲博覽館

OMG!!! 這次真的是太興奮耶~~
因為3月16號小柔超愛的日本女星安室奈美惠來香港開巡迴演唱會..
你們知道嗎?? 我都興奮了足足1個星期喔: 每天都一直提著..每天都超期待16號!!
我們都怕趕時間遲入場所以相約在亞洲博覽館一起吃晚餐..

吃晚餐時聽到外面很嘈好像有活動似的..
原來博覽館在演唱會前都有辨活動..下次看演唱會可以早點來看看..
經常有不同類型的活動..記得之前有免費紋身..好可愛!!

這次有很大的巨型海報給粉絲們留言給安室..超多人排隊寫耶~~
我覺得這樣很感動喔:
趁著空檔的時間拍拍照片..安室真的超超超級美!!!!
未入場我已經超興奮嘍~~

場內還有很多小食、啤酒可以買進場內吃喔:

全場爆滿喔: 大家情緒都超HIGH!!!!
安室一上台大家都不停尖叫..安室真的超超超美又型又可愛..
小柔超級喜歡她..跳舞比較多,,表演很豐富,.,完全零悶場!!
整個演唱會安室都沒有怎樣休息..沒有講話..都一直以歌曲會我們歌迷..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跟安室一起唱..全場都站起來看安室..非常HIGH!!

有2首歌是她很久以前在日本演唱會唱過..她在營幕上播回以前的舊片段.,
最可愛是安室她跟著以前做過的動作 (連撥頭髮也重複) 再來做一遍..
為什麼可以這樣可愛耶~~ 超級讚!! 還有所有的舞台效果都太讚了!!
安室唱了超過30首歌吧??! ENCO也有5首耶~~
安室在後台拿著一些印有中文字的牌給我們看..雖然沒有講話但能感受到安室的可愛..
真的真的真的超級興奮..整個演唱會都太好看了!! 安室你是最棒!!!!!*LOVE

走時有人流管制..不過博覽館安排很好..都沒有很擠擁的情況..
排隊稍稍等了一會入閘就很順..而且車很多..很快又有車可以出去嘍~~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