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RX Beauty - 炭LASER

很久沒來RX了吧??! 原來現在多了很多醫學美容..我還傻傻的 (笑)
很喜歡尖沙咀分店 - RX Beauty的裝潢..房間又大又美..又有洗手盤十分方便..
這次小柔一嘗炭Laser的面部護理..

[[下圖洗面中]]
圖左 - 最新的laser機..比之前小柔在其他美容院做的先進些..
就算是同一個treatment,,.美容儀器日新月異..
全面搽上炭粉後需等約5~10mins方開始打..
美容師一般會先打半邊面..打完的一邊只剩下少少粉末..
坊間有些會全面打2圈..不過RX只要打一圈..(因為機種不同)
清潔臉上的粉末後便會針清、修眉..


喔: 對了..大家知道炭LASER的主要功效嗎??
主要深層清潔毛孔..均勻膚色..另外可收毛孔、淡化色斑、印之類的色素
圖左 -- 打完laser後即時照片..還沒敷mask已經看到效果..
皮膚很滑很乾淨..而且不會很乾..有拉扯的感覺
(以前做炭laser做完一定會很乾..必定有扯著扯著的感覺..所以乾性肌打laser要瘋狂塗保濕都好像不夠)

Mask是之前小柔在FB粉絲頁中有介紹的Dr. Collection Plus IPL Mask..水晶面膜..精華超多..
美容師還會將餘下的精華塗在臉上..不會浪費~~
敷後皮膚膚色更均勻啞緻..毛孔細了..皮膚更滑更水嫩嫩..
如果懶 / 沒時間的話..回家不用再另敷mask也ok!!
(小柔其後幾天都沒敷過MASK..皮膚也能一直保持喔:)

新機始終是新機..打LASER後不用狂塗保濕產品..絕對要讚!!!*
而且打LASER前後只要1小時..快靚正的美容療程!!*

香港雜誌F&B也曾經出現Dr.Collection Plus Mask的介紹喔: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