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IMEDEEN 伊美婷美肌丸WORK嗎?! 1個月的試用報告"


前文重溫 IMEDEEN 伊美婷你又知多少??

6月尾的時候為了想生日更美,,.開始吃伊美婷..美肌美肌美肌..
可能好多人會問為什麼會選擇伊美婷??
為什麼不選擇那些膠原飲品..如C牌、H牌、F牌等等..那些很HIT喔:

對對對! 很HIT沒錯..不過美容潮流轉轉眼又好像消失了,,
大部份的美肌飲品一般要飲2個月或以上才會有效果..

伊美婷..吃之前只知道是老品牌..多年歷史..
跟柔媽媽說起的時候也說「喔: 我知..呢個牌子好耐啦」
大家都知道小柔開始護膚都是柔媽媽引導的..而她對護膚亦很執著..
當聽到媽媽這樣說後即時很放心!! ♥ 媽媽也十分支持小柔吃喔:



一大排放在公司吃..不過有時候總會忘記吃..
小柔會剪開放在包包裡..這樣比較方便喔:
不過不能拿出來放在藥盒..不然藥丸會氧化..那就不新鮮嘍~~
所以即開便要即食"
每天任何時間都可以吃2粒..飯前飯後都可以..

很多人以為..美肌丸是媽媽級的專利..伊美婷有不同的配方給不同年齡層的人..
像小柔吃的是適合任何年齡層的 - 原創完美肌膚配方
除了廣為人知的美肌功效..還有增強美白防曬控油的功效!!
服後可均勻膚色..阻擋黑色素沉澱..夏天就算水上活動、遊船河等都有美美肌膚"



配方中含深海魚類蛋白精華....這種蛋白精華與人體肌膚內的蛋白極為相似..
所以成份十分容易被身體吸收...從而在內在補充膠原蛋白!!

肌膚有足夠的膠原蛋白後..色斑、幼紋都會慢慢改善..皮膚會變得有光澤..面色都會好起來!!*

服用1盒伊美婷Classic配方的效果照 --
圖左是停服數天..右圖是停服約一星期的照片..
大家都知道小柔曾去數次遊船河..瘋狂曬太陽..(雙腿終於曬黑了些少..現在是正常膚色)
伊美婷後皮膚的抗曬功能比以前增強多了..黑色素沒那麼容易累積沉澱..
以前只是小小的暗粒經針清後總是很容易變成色素停留在臉上..
現在膠原蛋白多了..皮膚增加彈性外..修復功能也跟著增強..復原力比較好..

另外有一點很明顯能察覺的..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特別快!!
晚上塗護膚品時總是很容易地被肌膚吸吸吸..肌膚的鎖水能力亦較之前提高嘍~~
氣色好..皮膚看上去的水份重..光澤感也跟著upupup"*))




大家可以看看圖左..重溫未食伊美婷前的照片..
臉色不太好..素顏狀態下看起來很累很沒精神 (縱使已經碌大眼拍照)
皮膚亦比較暗啞..眼袋、眼紋都特別嚴重!!

圖右是上星期才拍的照片喔: (已經停服約2星期)
效果還能繼續保持..膚色均勻白淨有彈性..皮膚沒有乾乾的感覺..
看上去亦很柔嫩..只是眼袋眼圈還是比較嚴重..


有時候..當臉色不好、病、失眠的時候小柔一定會化妝遮掩一下恐怖嚇人的臉色..
不過..你的臉色差..就算怎化妝..其實還是看起來很殘的..
所以唯一解決辦法是..好好調理身體..睡眠充足..
若真的像小柔一樣時間不夠用..壓力大..沒法睡得好好的時候..
靠外服其實是不錯的選擇..畢竟你每天晚上多勤力敷面膜..塗一大堆護膚品..
但皮膚狀態差沒法好好吸收護膚品..塗多貴多有效的都只會是白塗.. (小柔之前的情況就是這樣嘍)

好了..讓大家看看服用伊美婷的化妝前後對比吧!!! 個人認為差別什大..
雖然一樣有眼袋..但氣色好多了~~ 皮膚亦很飽滿..
怎樣看也是現在的皮膚比較好吧?? (下圖是還在服用階段)

替小柔化妝的化妝師也說小柔的皮膚比之前好了很多,,
即時心花放中~~ /\/\ (心情轉轉圈)
不用化大濃妝也有好氣色美美肌!!!*

皮膚好心情也自然好喔:



p.s. 如果對海鮮敏感者絕對不可服食喔:
前文 IMEDEEN 伊美婷你又知多少?? 有提及除了小柔外還有神秘人物分享??
那就是柔媽媽的分享嘍~~

柔媽媽吃的是Prime Renewal 高效緊緻配方..專為媽媽級而設的..
成份比我們一般吃classic的多很多..除了大豆精華、維他命C&E、洋甘菊、白茶、蕃茄等等等... (太多了)
還有最最最重要的膠原蛋白也是整個系列中最多的!!!
(其他成份主要是天然強效的抗氧化物)

由於媽媽級的年齡層處於更年期 / 準備更年期..
這段時候除了大家所知媽媽們會心情燥狂之外..
其實媽媽們這段時候膠原蛋白流失特別快..所以為什麼女人總是很易老的原因*
伊美婷能幫助補充肌膚大量膠原蛋白..同時令不夠彈性的肌膚組織再生..
改善肌膚的緊緻度..當肌膚FIRM了..皮膚不會鬆弛..感覺便會更有彈性..
另外..抗氧化成份+膠原蛋白亦可改善肌膚衰老、皺紋的問題..
當然不會吃一盒兩盒能見..要持續吃一段時間才會有明顯效果喔:

每天早晚一次吃2粒..
包裝上還有日、夜圖案..不怕吃錯喔:
每一小包內有2粒藥丸..
由於藥丸會氧化..所以打開後記得快快吃喔:

媽媽很乖每天都有吃..連續吃了一個月後真的有改善喔:
魚尾紋雖沒改善..但眼肚下的紋真的減少了..看上去眼睛有神多了!!!*
以前的皮膚比較黃..現在比較紅潤..黃氣也沒之前嚴重喔:



讓大家近看一點柔媽媽的皮膚..
P.S. 媽媽以前工作天天化妝..現在每天只是素顏逛街..

大家看看..我是用微距拍攝喔: 媽媽的皮膚還是超好耶~~~



盒內還附有表格可以成為會員喔:




Imedeen伊美婷特別PROMO.2012831日至920日期間,,於屈臣氏、萬寧及華潤堂購買任何Imedeen伊美婷產品
即可獲贈化妝掃一套
* 以單一收據計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1 則留言:

  1. 请问还有继续服用吗?效果到底怎样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