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My Birthday - Thanks My Lovely FDs*))

HAPI Birthday To Me!!!!!*
7月19是小柔的生日..由6月尾開始已經有生日活動了..
今年失戀了..雖然沒有男朋友..不過有很多很多朋友為自己慶祝..舉辦生日活動..
為原本並沒打算舉辦生日的我很感動..比之前有男朋友更感動的生日月!!!*
所以..很想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分享大家對我的疼愛!!



6月尾KIKI小姐與小柔慶祝生日..由於吃自助餐所以提早吃..當時還在說可以有時間減肥..
誰不知....當然是事與願遺嘍~~~ (笑)

第1個慶祝活動去了沙田帝都酒店 2+2 cafe 吃自助餐..
網上好評如潮..懷著滿心期待的興奮心情吃吃喝喝!!

沙律是每次小柔必吃的..煙三文魚、還有不知是什麼的薄肉配少都好好吃..足足吃了三大盤 (笑)
美國生蠔即開即洗即食..超鮮甜又肥美,,size中等..不會太細隻..very very good!!
重點是不用排很久..小柔一個人也吃了7~8隻生蠔喔: 值回票價了!!!

這裡的長腳蟹也十分不錯..不過小柔很懶所以沒有吃..不過見KIKI小姐吃了很多喔:

刺身很厚身很肥美..但款式選擇比較少..只有4款..
小柔點選三文魚時還問小柔要不要腩位..服務十分讚!!!*
即燒的火焰壽司也好好吃..不過芝士的有點膩..很飽"


基於小柔食量有限..所以主菜 / 肉那些都沒吃到..直接跳去甜品嘍~~
馬卡龍是小柔的至愛..明明不愛甜食..卻超愛吃馬卡龍..我就是這樣奇怪的女生 (笑)
每種口味小柔都全拿回來吃..橙味、檸檬味的會比較甜..其他的都很歡喜..一邊吃一邊嘩嘩嘩地自我陶醉中..
其他奶凍類、糕點的甜品也不錯..不過選擇不太多..也不算太吸引..還是生蠔最正點!!!* YOYOYO~~

喜歡吃生蠔的請不要錯過帝都酒店!!!!

喔: 對了..這裡的紅酒白酒是無限添飲的..會有職員不定時來倒酒..當然你可以請服務員添飲喔:



最後..少不了向KIKI小姐說一聲: THANKYOU & LOVELOVE!!!!!!!!!!!!!!!!!!!!
我們的感情真的有增無減地延續下去..






7月14號那天早上與大公公大婆婆,,.還有些從外國回來的堂弟妹見面吃飯..
很難得地聚在一起..廿年才聚一聚..發現很多7月生日..所以提早吃壽包慶祝嘍~~~
你們認得柔媽媽嗎??




晚上有一班Blogger - Aminn、Rain、JuJu、PatPat與我共渡生日..
JU媽還準備了WASABI沙律喔: 我們每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最後..你們為我準備的驚喜真的太意外..我完全呆掉了..
打開門的一刻竟然看著你們拿著小小的蛋糕唱歌,,圍著我..很像電視劇情節..
也是從小一直幻想的情境..你們既然幫我達成了從小的生日願望 (笑)
謝謝大家..謝謝你們對小柔的愛錫..今年第一個蛋糕..許第一次願望..只希望今年能快快樂樂..
就這樣簡單..因為簡單就是幸福!!!*

然後少不了拍照活動..不過我們總是一直惡攪..唯美照片太多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大家總是令我覺得很快樂..很慶幸能認識你們!!!!!* >3<




最後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我全部都超級喜歡喔:



7月15號去了朋友的船河活動..
很早前已經不停說要曬太陽要去沙灘..不是有JOB便是下雨..討厭!!
終於等到好天可以去曬曬..雖然沒曬黑很多..不過距離正常膚色又近了點嘍~~

喔: 對了..大家有留意最近我都沒有用假眼睫毛嗎??
自從轉了髮型後淡妝已經很美..所以最近愛上用MASCARA..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眼妝*



晚上與我很喜歡的超溫柔大哥哥Patrick 到尖沙咀皇家太平洋酒店吃自助餐..
當然小柔又是只吃沙律及甜品..雖然這裡沒有生蠔..不過甜品數量及美味程度絕對足以令小柔瘋狂!!!!!!!!!!!!!!*
狂吃幾碟甜品..圖中的只是其中一部份..我真的是...放棄減肥了..對著這些甜品怎能說減肥??
這裡的甜品除了慕絲比較甜..其他全部十分讚!!!*
味道很濃郁,...特別是朱古力類的甜品..超勁朱古力味!!!
蛋糕、批點的小柔通通橫掃掉..還要吃完再吃再吃..
謁小柔最興的是士多啤梨吉士酥..我的超級至愛!!!!!! 迷你版..一口可以吃掉..
有齊鬆化、軟滑的口感..超超超超超級美味..好像吃了4個還覺得不夠..如果我的肚可以再大點一定會繼續吃 (笑)
瘋狂指數100%




生日正日 7 月19號..感謝Jay哥 & Rachel為小柔舉行是次遊船河慶生..
還有可愛的比比你真的太可愛了..穿泳裝像送外賣般..超可愛!!!!!!!!!!!!!!!!!!!!!* 啜




超巨型的生日蛋糕,,許的願望仍是沒變..還是同一樣..
謝謝KIKI小姐的生日禮物..圖中剪咀指的那個..喜歡喜歡!!!!*

很感動..雖然跟他分手了..但JAY你仍然把我像妹一樣疼愛..
真的..真的很感動..雖然失去他..我卻多了你們..你們每一位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晚上..家中準備了驚喜給我..
有好好好好味的芒果流心蛋糕..東海堂出品的cake果然好吃!!!!!!!!!!!!
還有特別煮的意粉..Woo~~Woo~~ 感動了"








7月22號Yandy幫小柔辨唱K生日會,,
謝謝各位甜心的出席..很SWEET~~ 你們唱歌好好聽..特別是IRIS..

蛋糕來了很久我才發現蛋糕上有我的名字 (笑)



今年到底第幾個蛋糕了?? 雖然NEWAY送的不好吃..
不過我還是一樣喜歡..也很感動大家為我辦生日..我玩得很開心!!!
LULU你的禮物我很喜歡耶~~~


晚上PATPAT & Agnes一起吃鬆弛塵甜品..好好好好好味!!!
重點是鬆弛熊真的太可愛了~~~~~~~



Dance Jazz Class..最初以為只是慶祝大家姐的生日..
原來也有我的份兒喔:
還收到同學們的生日禮物..超suprise!!!!

中學時代開始跳JAZZ..曾因受傷停學了1年多..一直想回去卻總是因傷患問題沒法子繼續..
最近又重回AJZZ的時代了..大家還是一樣沒變..
原來有些人有些事..無論相隔多久..還是一樣沒變改..



最後..感謝大家的祝福..收到很多MSG..FB WALL上的留言..大家的生日禮物..
很感動今年有你們..有這麼多人為我慶祝生日..是我過得最開心的一年!!!
或許失去的很多..不過有失必有得..
失去他..卻得到你們..我已經很感恩了,,
希望下年還有你們與我一起渡過..

THANKYOU ALL MY FDS..


近貼小柔生活事、美麗情報、最新文章分享等
抽獎遊戲即興活動都在這喔:
歡迎大家加入「小柔*Sweet Heart」
你們的每1個LIKE都是小柔的動力來源!!!*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