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穿搭.代購] 韓風熱♥時尚厚底布鞋百變造型(台灣連線)

 5月去台灣時第一次做鞋子連線..感謝大家很相信小柔的目光喔:
小柔自己帶了一雙布鞋..超百搭的..現在終於有時間可以寫個穿搭分享我的百變造型喔:

是不是完全沒想過我剛剛很甜美的青春打扮配布鞋會這麼好看?
其實今季日本、韓國都非常流行「洋裝配球鞋」是最新最潮的穿搭風格..
其實我自己本來很猶豫要帶粉橙色還是粉綠色,,因為2色都好好看唄..真的想2雙都帶走~~
不過考慮到家裡已經有一雙B2B桃色小熊厚底鞋..所以就買粉綠唷!
除了粉橙、粉綠、另有全白色…HKD208
 
香港冷氣很冷…簡單搭配一件外套也ok!
簡單一條白色背心裙…搭配什麼外套都好看喔♥
單穿白色裙+粉綠布鞋展現青春魅力囉~
厚底鞋有增高、拉長身體線條效果…腿看起來就會變細了~~


在台灣我常常要去辦貨…暴走一天的話穿布鞋就最適合不過..
但是我又約了我的甜點好伙伴吃甜點..想穿裙子但又不太方便..
剛好我的千鳥格高腰長褲來了..哈哈= 立馬穿上!! 
*千鳥格高腰長褲購自babyluv HKD120*
 因為單穿短TOP實在太性感..熊大人會從還沒出門開始就一直唸我 ==
加薄身不規則設計粉膚色黑邊長身外套就剛好囉~~
這款厚底布鞋非常好走!! 我辦貨走來走去..還提著重物..
一整天喔~~ 都沒有腳痛..非常舒服好穿~~ 
 千烏格高腰長褲已經很花俏..所以上下的穿搭都要簡單一點喔:
所以我挑了蕾絲白色小可愛 + 粉綠布鞋就已經很好看!!
剛巧與我的甜點好伙伴一黑一白…哈哈=
除了長褲外…輕輕改變一下…黑色罩杯小背心+短褲完全擺脫甜美感…
墨鏡同樣可以成為配搭配件…打造歐美小性感的街頭風喔:

外套:太久了找不到
黑色罩杯背心:lulus (台灣)
短褲:i.t. (香港)
墨鏡:台灣

另外我也推介大家買這件喔:款式比較特別不會容易撞衫~
黑白兩色  HKD150
其實6月這次去台灣很開心…因為熊大人放假陪我4天耶~~
帶我出去走走玩玩…載我到處跑陪我幫大家買貨…哈哈=
這天就是跟他一起穿情侶裝…所以很難得看到小柔穿 Tee
其實boyfriend style / 長tee+布鞋都好好看的…
非常百搭又時尚…要訂購的話請私信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粉綠布鞋細節CHECK:
大家很擔心的新鞋磨腳問題都不用擔心..
後跟設計都是棉..軟軟的..所以就不會磨腳囉~~
舒服好走的秘密是鞋子裡有加卸減壓力&輕微的防震設計..
所以為什麼小柔走一天都完全沒腳痛!!
除了在台灣我很愛穿它出去.. 因為很好穿不腳痛又百搭時尚..
教我有那個理由不愛上它呢??
回香港後它也成為了我日常穿搭的愛鞋之一
這天是我固定的美容保養日..因為素顏出去穿簡單一點就好..
圖騰通花上衣內搭短身小背心+最近我超愛的高腰短褲!!
+粉綠布鞋簡單又不失時尚感..
厚底布鞋有增高效果..加長身體線條的比例..比平底鞋更顯瘦喔!!
四排扣高腰短褲很好搭..而且這款超超超修PAT..
穿上後PATPAT立馬小了一號的錯覺..美臀效果太棒了!!
購自lulus (台灣)HKD158
小柔在香港買staccato/bella穿36、lizlisa/jennybeans日牌23~23.5、韓牌23.5~24
這雙我是穿23.5…這款版型正常…可以買自己平常穿的size或平放量度腳的長度選購*

店裡還有其他走的布鞋唷!!
如果有喜歡的話也可以私信跟我說喔:

下圖中所有款式及小柔穿著款HKD208/粉色、粉綠色、白色可選

小柔精選衣服網購店推babyluv86girl 、lulus
都是台灣原廠/韓貨…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超棒絕非淘寶貨能比!
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喔:
FB/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