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美容院] Lumiere 1550mm 肌源細胞再生療程*2rd 毛孔愈變愈細唷♥

歡迎大家首先去重溫舊文看看肌源細胞再生療程是什麼喔:
 雖然我上一次做是4月..現在已經7月了..隔了這麼久的時間..皮膚狀態依家很好喔:
當然大家是不要學我..正常想要理想收毛孔的話要一個月來做一次才有最理想最快速的效果!!
先卸妝洗臉後敷上20分鐘舒緩膏..可以減低等下打 Lumiere 1550mm 的痛喔:
 
好了..我知道大家都很懶..雖然我上一篇文章有解釋過這療程的功效..我這次再說一次囉~
這個療程是運用1550mm光學刺激膠原蛋白逐漸自我重組及修復..製造大量膠原蛋白補充皮膚需要..再令膠原蛋白自動收縮及扭緊從而改善皺紋細紋、毛孔粗大、膚色不均或色斑..提升皮膚質素達至深層嫰膚..令肌膚細胞再生。 

做的過程是先在你所選的部位 (小柔是做臉額位置) 先打一圈..因為已過塗過舒緩膏所以不會很痛..不過會有熱熱的感覺..但這是正常的..所以也不用擔心..大家只要想著打完後就會變美美雞蛋肌就很快撐過去囉~ 我覺得女生只要是想變美就不會怕痛..哈哈=
打完一圈後會塗上層物理性油再打第二圈..這次的感覺會比較大..不過也不會很痛..就是感覺比之前更熱..很快就打完唷!!
臉色變得很粉嫩很可愛!! 哈哈=
最後就是敷上保濕MASK為肌膚降溫+保濕*
這張照片是我回家做完洗臉+敷了保濕凍膜後的照片..
只是幾小時已經沒很紅..變成超可愛的粉嫩BB肌喔:
有沒有看到我皮膚超好?? 呵呵~~ 皮膚好真的讓人很興奮..忍不住要自讚一番~~
有很多人都會問..打完這種療程皮膚很敏感..是不是只可以敷面膜不能擦其他保養品呢??
其實不是的..洗顏產品只要是溫和的..沒刺激成份就OK..此時皮膚很脆弱..所以輕手洗臉就好..然後可以敷凍膜舒緩皮膚的熱感..小柔還會再加敷一片超保濕成份高貴的面膜..
最後就用上保濕原液、精華液+保濕乳霜等就沒問題..只要產品沒刺激成份(如果酸、AHA等) 還有有美白成份的東西都不能用..只要是保濕就OK囉~~
上一次小柔選了AVIVA生物纖維面膜..這次就選了DR.DOUXI蝸牛面膜..
這款除了保濕成份很棒外..會選它是因為蝸牛有修復皮膚功效、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蝸牛產品的好處相信已經不用多說了吧?!  非常能配合這次療程唷~
DR.DOUX蝸牛面膜紙質超超超薄..非常貼服肌膚..精華水份超多..一敷即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剛打完Lumiere 1550mm 的肌膚非常渴求營養..吸收力也會比平常更好喔:

如需代購DR.DOUXI各款面膜請按>FB私信詢問喔:

呵呵~ 好膚質是要養成的..小柔曾經也試過滿臉痘印..現在都沒了..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經歷吧!!
來看看我的好膚質吧!! 打完Lumiere 1550mm 連續幾天我都有乖乖敷DR.DOUXI面膜喔:
勤力敷保濕面膜+使用大量保濕原液、精華等..毛孔又再變更細了!!
近看皮膚吧!! 有接近零毛孔了嗎??
愈來愈期待第3次的Lumiere 1550mm 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LUMIERE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01-02, 12/F., Soundwill Plaza, 38 Russell St., CWB, HK
Tel: 2126 7576

Lumiere 肌源再生專家FBhttps://www.facebook.com/lumierehk?fref=photo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