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餐廳.食評] Greyhound cafe 享受創新泰式料理

又來到我和親愛的Dayz每月小聚時間*

每次我們都會精挑不同的餐廳或菜式…不過閒聊暢談才是重點(笑) 這次選了Dayz一直很想要來的中環ifc Greyhound cafe,,聽說這裡長期爆滿…常訂不到位子…不過我們2個都很喜歡吃泰國菜…很早就約定!!
這裡熱賣no.1 必點的泰式薄三文魚
從來只有主角都是生蝦…沒想到可以配三文魚…味道超夾!!! 好好吃…好有驚喜喔:
粟米餅配酸酸醬
現炸上碟…上碟時熱辣辣…好香好可口!! 粟米超多…每一口都滿滿粟米…足料*
沾酸酸醬一齊吃很惹味…Dayz最愛!!
Dayz點了冬陰公湯河…不會很辣…是比較大眾化都能接受的辣度…是比較香的*
蝦很大隻…愛心形…
不用剝殼…肉已經半分離…夾一下就能吃囉~~
小柔最愛是泰式金邊粉…蝦蝦已經剝殼…直接就能吃…金邊粉混伴碟的花生粉+青檸…又香又有口感…金邊粉煙煙Unun非常好吃喔:
如果能吃辣可以加伴碟的辣粉…也很辣的!!
最後來吃我們期待很久的甜點…
Dayz點的是鮮椰肉千層蛋糕
蛋糕不會很甜…椰子肉非常鮮甜…
如果喜歡吃很甜的蛋糕可以沾多點糖霜…
喜歡吃椰子的話必點!!
然後是小柔最愛的芒果芭菲
上面就是芭菲…中間是鮮甜芒果…最底是白米
每次吃泰國菜我都要點這個…超有驚喜很好吃!!! 比傳統配椰汁更好吃喔: 吃芭菲比較不會膩~~
網評超級好喔:
記得先訂位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