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美妝] shu uemura BB perfector(BB cream)&liquid eye liner*新春拜年好女孩感妝

化妝品小柔其中很愛的品牌之一 shu uemura..從底霜,粉底液,眼線筆,眼線膠,胭脂,眼影,粉餅我都有…哈哈= 之前也分享過不少次shu家的產品喔: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BB cream』HKD345/30ml
本來不愛用BB cream的小柔竟然都會覺得不錯…所以要介紹大家…快來看下去吧!!
BB cream 顏色很自然…裸膚色一樣…擠出來時感覺好像粉底液喔:
BB cream有防曬SPF30 PA++ 不用另外擦防曬耶~~ 1支就能搞定…非常方便*
特別是過年忙碌奔波的日子裡…睡不夠、臉色差(看小柔就知道有多累)
方便快捷省時地上妝…爭取多點睡覺的時間實在太棒(懶懶蟲要走出來了~~)
BB cream像有色乳液般…保濕度高,很容易推開…質地很滑很細緻耶~~ 有別於一般BB cream..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那種很白的顏色…但擦上臉後膚色很自然…毛孔變小了…遮暇能力不錯…能跟粉底液相比喔: 其實我不講是用BB cream的話…真的以為是粉底液耶~~
裸妝效果很好…單用就已經很足夠呢~~ 可以不用擦粉底液…直接上碎粉就好*
如果平常出門我覺得單搽shu家這支 BB cream…薄薄的…減低肌膚負擔耶~~
前後對比照--搽BB cream後皮膚比較漂亮細緻…膚色均勻自然…我沒用遮暇,碎粉喔: 遮暇效果也算不錯唷!!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留意很多人都在講shu liquid eye liner?
小柔是油眼人…用過超過20個品牌的眼線產品…除了我常說的I牌外…就只有shu家的眼線筆我會一買再買…回購率是200%…我已經用了超過5年…
早幾年突然流行眼線膠…我一看到shu有出我立刻就買回家…眼線膠也是我很愛用!

所以對於shu家出品的眼線產品我可是超級放心!

 liquid eye liner 一盒是筆…一盒是墨…要自行組裝喔:
把筆中間對準墨前端的銀珠用力插入…要水平線平放插入喔:
搖搖搖
搖搖搖從白色毛至黑色毛就可以用囉~
試畫幾下直至把墨完全出來就可以用囉*
其實在試畫的過程已經試得出來eye liner很易控制…眼線的粗幼度可以極幼也可以很粗喔:就看自己喜歡想要的粗度畫就行

我的新春拜年妝就用上shu BB cream + liquid eye liner+shu 胭脂+簡單化個眼妝+蜜粉餅就完成嘍~~ 
眼妝主要是要閃閃生輝的效果喔:
眼線我是眼頭粗>眼尾幼
近拍妝後照:單用BB cream+蜜粉餅真的很不錯…而且妝效會比較薄…春夏天比較悶熱潮濕的天氣用我覺得也很ok…推介想要快快出門又想要好膚質的女生喔:
出門拜年去~ 是不是看起來很有好膚質女孩感覺?
跟我早上起來那種灰灰臉真的差很多!

除了新春拜年妝外…日常妝也可以!
 liquid eye liner是啫喱眼線筆…啫喱眼線筆的好處是不像一般眼線液要等它乾…它就像眼線筆一樣一畫就好…但看起來卻像眼線液一樣…防水、防汗的功效都非常棒!
日常眼妝我覺得眼線不用太粗…幼幼的會比較自然喔:
非常清麗自然的容顏…就是單靠eye liner描劃出秀麗眼線…眼睛立刻又亮又有神!

“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