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美妝.唇彩] shu uemura夏日唇玩色*豐潤持久唇蜜*開心糖果色彩迎夏日 x nude妝零粉感秘訣

今季大流行彩色..除了夏天的衣服全是鮮色、糖果色系外..連彩妝品都要一起走進彩色世界!!
今季SHU UEMURA 24色唇彩實是令人心動..相信總有1色合你心意!!

唇蜜 gloss unlimtited :PK60S 屬於微光系列..亮澤自然

棒棒中空的設計不會沾取過多唇蜜..份量適中..
只要塗抹上唇、下唇1~2次已經足夠

如果你想咀仔更豐盈可以在唇中間再輕輕塗喔:
不過PK60S這個顏色本身已經帶光澤感..微微光可以令唇部更顯豐潤喔:
小柔好好好喜歡這種粉嫩色COLOR..絕對是家中必備顏色!!
一般外出小柔都是用它喔: 最近去吃<<蓮香樓>>懷舊一番..
已經接近失傳的「金錢雞」已經沒有多少店會做了..雖然很肥膩..但絕對要試試看!!
唇蜜 gloss unlimtited :RD20C 屬於清透系列..透薄輕盈

棒棒是有斜度..切合唇形..非常好塗抹喔:

別以為是鮮紅那種顏色..因為屬於清透系列..顏色透薄自然..
成熟之間清雅的感覺..不會是造作浮誇的紅色..很適合初嘗試紅色的女生*
唇蜜很滋潤..不用塗潤唇膏打底都可以喔:

小柔配搭了紅色連身裙..紅黑是最好的配搭..
而且使用黑色粗腰帶更顯瘦..黑色蝴蝶結又可以平衡紅色的成熟..
我還搭配了誇張的珍珠色頸鏈令整體造型更突出!!
唇膏: PK345

我以優閒渡假風搭配偏粉的桃紅色唇膏..
唇膏質地很潤..有亮澤感..顯色度高!! 喜歡*

因為想大家的重點放在我的桃粉色小咀上..NUDE妝最合不過!!
NUDE妝的秘訣就是整個妝容只會使用「碎粉」並且瘋狂不斷拍打..就像摩打一樣..這樣不斷拍打的肌膚就會像零妝感一樣..貼服自然..下圖是微距拍攝照片..妝感超自然!!
眼妝只有使用淺啡金色眼影膏&眼尾略略加深啡色並畫上眼線..以淡粉色輕輕刷眼肚..最後刷上睫毛膏..NUDE妝就是這樣嘍~~
SHU UEMURA 夏日的唇蜜實在超討人歡心..24色絕對讓你目不暇給..
豐盈、潤澤、持久、顯色度高、不黏稠..無論淺色深色都好喜歡!!!*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