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護膚.美容院] SKINIC 肌底層回彈治療Tight4.0

最近很懶,,都沒有外出做保養..皮膚都開始抗議了..上星期放學後去SKINIC做一個新療程..聽美容師介紹說這次做的「Tight4.0」可以刺激基底層膠原蛋白的增新..做完療程後的3~6個月我的膠原蛋白會一直持續增生喔:單聽已經非常吸引了..而且這次我選做下巴位輪廓提升..會更v面..拍照會更好看!!
這部機可以做 Tight4.0 + Smooth2.5
*Tight是肌底層緊緻嫩膚
*Smooth是肌底層膠原抗皺

Tight4.0的原理是利用紅外光+射頻將皮膚加熱至50度後可達至皮膚底層4.0mm..
而我們皮膚的肌底層(膠原蛋白)就在這4.0mm下面..
所以做Tight這部機可以即時見到提升、緊緻、皮膚漲卜卜效果..

美容師做一邊面給我看效果..小柔本身有大細面的問題..
圖左::大家望紅字那邊面本身是比較大的那邊..
做Tight後我的皮膚即時變得漲卜卜..特別笑時超明顯耶 (看圖右)
還未做的那邊笑時會有笑紋..就是因為膠原蛋白缺乏..


雖說Tight4.0是紅外光+射頻加熱皮膚..但做時只會有少少微溫感覺..完全不會覺得熱..
美容師說因為此機設有同步溫度監測系統&冷凍..所以機頭接觸皮膚加熱至底層時會監測皮膚溫度..防止溫度過熱..保証療程非常安全喔:

最後搽冷凍保濕gel敷mask後就完成整個療程嘍~~
整個過程非常舒服..皮膚暖暖的..而且摸摸面超firm超彈彈的..好正!!!
大家看看療程前後的對比圖真的超明顯耶~~
雖然沒有非常v面..不過明顯是提升了..重點是你的真的看見因為皮膚膠原增新令皮膚是彈性的漲卜卜..我下午去做treatment..幾小時後牙較位有小小覺得痺痺的感覺..美容師之前有說過會有這情況出現..所以不用擔心..其實感覺也很開心..証明效果真的有!!


我從兒時就已經超大包包臉 =^= 所以對於瘦面這回事真的是一輩子在努力!!
美容師說如果打botox後只要keep住做Tight療程可以保持瘦面效果不用打botox..
而且做完療程後的3~6個月內皮膚的膠原蛋白層因為經過刺激所以會一直增新..
皮膚都會keep住有彈性..到現在已經過一星期了..皮膚依然是彈彈的..v面的效果真的能維持..超神奇!!!!


有興趣可以按以下連結..有讀者優惠!!
  http://www.skinic.com.hk/edm/cover/TS-Fm-Blogger.html



最近有台灣美妝品代購或現貨賣場喔:
有興趣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