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保養.美足] 靚美人7日更新美足膜★死皮硬皮不再有★還我白滑腳丫

自從開始幫大家辦台灣代購後..某些產品超受歡迎的!! 當然與我經常推介 / 介紹有關嘍~~
「 靚美人7日更新美足膜」我是看台灣部落客介紹的..我在台灣的旅程中已經忍不住要用用看..效果讓我超驚喜..真的如網絡般說的超讚耶~~ (興奮)
讓我一用愛上它..不得不介紹給大家喔: 我都有回購..不過總是給大家買光光 @@
夏天快要來..身體保養不能懶懶的喔: 特別是足部保養..如果別人看你從頭髮、化妝、穿搭都很美..但是往下看醜醜的會很遜..所以對於足部保養我都會比較注意..用過好幾款足膜 (團購或從小屈&SASA買) 除了價錢很貴的日本品牌牛X足膜($180) 是有效果外..其他的大多是只有保濕..沒有去死皮作用 = 沒效果。
在台灣網絡上找到「靚美人7日更新美足膜」很多人介紹說效果超讚..而且效果太強所以一個月用一次就好..小柔當然不會錯過好用的東西..在台灣第一天晚上就立即試試看..第3天已經看到足部有脫皮的情況..小柔已經定期有做足部護理 (修腳皮)..但是脫皮的情況真的愈來愈多!!
3天已經脫成這個狀況..我有點嚇到@@

每天洗澡後脫皮最嚴重..從第4天開始的晚上我都要乖乖坐著5分鐘以上「搓腳皮」小柔是腳面最早開始脫皮..及後都是腳後跟與腳底瘋狂脫皮!! 你只要輕輕搓揉腳部任何一個位置..白色的皮都會一直掉下來..我只能以恐怖及誇張的形容詞去說..效果比牛X牌更厲害..但價錢卻便宜一半喔: (興奮)
但要撐過這一星期的恐怖脫皮期說真的有點痛苦..因為每天晚上在家隨便走動都會看到白色腳皮掉下..輕輕摸一下又會掉..超級恐怖!!!!
使用7天~10天後腳部便不會再脫皮..脫皮後的腳丫都超超超柔滑..像臉部的皮膚一樣滑滑..摸上去連腳後跟也沒有一點粗糙感喔: 到現在已經用了超過2星期仍然是滑滑的..效果太令人驚喜了吧??!

使用方法:先清潔足部 (記得要擦乾) 把足膜套剪開封口..不要全剪開..足夠將腳套進去就好..用附贈的雙面膠帶黏好開口處..輕輕按腳部使足膜內的精華液都有沾到整隻腳。
(使用指示說敷1~2小時..但小柔敷了1個晚上才發現使用指示 @@)

腳部有死皮、硬皮、後跟粗糙的男女生均適用喔:
HKD 75
如需訂購請私信我
FB/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使用1個月零1星期後的情況..還是很白滑耶~~ 今天去做修甲磨腳皮時也只有很少很少的皮被磨出來..大家只要1個月用1次就夠嘍~~ 保持白滑腳丫!!!

下圖是我隔了2個月後才用…又有一堆死皮喔:這次敷了1天後就已經脫成這樣!
但是撐過了1星期後美美滑滑的腳丫又回來了…超開心!其實真的建議一個月做一次就比較好~

除了靚美人還有DR.DOUXI $110& HANAKA杏仁酸足膜$100可供訂購!

最後特別推介小柔很喜歡用的Body Lotion - *維多利亞秘密香氛乳液* HKD100
小柔用了好幾年..味道非常好聞超級香..每次用完一瓶我會會換另一款味道..用多久還是好喜歡喔:  用後身體會很香..早上搽可以同時當作香水喔:
另外很多日本模特兒(管野結以、出岡美呋等) 還有日本女生都很愛用..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