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美容.護膚] 暗啞暗瘡肌恩物*Proactiv + 去印救星*Dr.Hsieh

最近的皮膚很差..皮膚過敏、痘痘一直長等問題..我快難過死了 T^T
所以近期寫的文章都以化妝、瘦身為主..

轉用很多產品後..最近皮膚終於開始好起來 (感動)
分享其中幫助最大..效果也蠻不錯的..
Proactiv 60天三部曲HKD699套裝 -- 潔面乳、 爽膚水、乳液、面膜
包裝盒上都有用法..據說用一整套就可以改善膚質..
由於我一直轉用很多產品都攪不好那些敏感誘發的暗瘡..儘管試試一套看會不會好~~
(柔弟弟女友半年前已經開始用..也說對暗瘡問題有改善)

活膚潔面乳 Renewing Cleanser 120ML
這個洗面乳小柔第一次用的時候差點以為拿錯了..為什麼會是磨沙??? 但左看右看..包裝盒上真的寫潔面乳..@@ 初初用的時候真有點擔心耶~~ 剛開始用的3天我都不敢全面用..只用在長痘痘的地方..用後再用有機保濕洗面乳確保皮膚不會因磨沙而變得乾燥..
後來我仔細看產品說明..原來那些磨沙是「微細結晶粒子」性質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層和污垢..預防面部多餘油脂倒塞毛孔。看過說明、加上用了3天皮膚也沒有出現敏感等異常問題..開始放心全面使用..只有皮膚比較乾時才會加上有機保濕洗面乳再洗一遍*


煥膚面膜 Refining Mask 70G
產品說明每星期可以使用1~3次..不過小柔膚質是比較容易乾..所以初初開始時第一星期我只有局部使用2次..每次敷8~10分鐘..因為我是邊洗澡邊敷臉的..一般洗完之後我就會洗掉..包裝上寫用暖水清洗..不過我皮膚容易敏感所以我沒有按說明用暖水..都是用凍水洗耶~~
一星期後我終於敢全面用..不過我還是會怕太乾,,始終去暗瘡的保養品一般都會乾..皮膚乾容易敏感..水油不平衡也容易長痘痘..所以我第一次全面敷後都有敷保濕面膜平衡皮膚!!
另外我還試過因生理期長痘痘..但是我翌日有拍攝工作@@..
晚上將面膜厚敷塗在暗瘡位然後去睡覺..翌日早上清洗..暗瘡位紅腫明顯消退..超強!!!!!


活膚爽膚水 Revitalising Toner 120ML
我覺得是因為天氣變..最近天氣都很潮濕..所以我一直用保濕的美肌水皮膚就承受不了..開始用這套產品後我再沒用保濕的..天天用它就好..而且味道香香的好好聞..(看說明是植物精華) 這支爽膚水不含酒精性質溫和..能舒緩暗瘡肌膚同時具備保濕的成份..轉季、夏天使用都很適合喔:


修護乳液 Repairing Lotion 60ML
初初開始使用整套產品我還是有使用精華..不過用了幾天感覺沒有問題我就真的只用這一套4件品..連續單用整套產品一星期多..長痘痘的情況明顯有改善喔: (感動)
這支乳液算乳液嗎?? 質地比較水..因為不含油份的關係..所以感覺有點像o者喱般..就是沒有油的乳液..像乳液o者喱混合版..皮膚很容易就能吸收..不會有很油很笠很保濕的感覺..就是清爽!!


剛開始用一星期皮膚已經有改善,,本來近髮際位我有長痘痘..用5天後痘痘有消退..
另外印印的問題都有改善..當然我也有配合其他去印精華一同使用..

P.S. 去印產品我是用DR.HSIEH杏仁酸..效果超級好!!
很多朋友用後都說十分讚..而且1支可以用超過1個月喔:
10% 15ML  HKD125  訂購請到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box查詢


2星期後我的膚質明顯有超大改善!! 因為這邊面是皮膚過敏留下的問題..
暗粒、痘痘都一直長..總是沒完沒了..那段日子我天天照鏡就想哭 t^t
現在其實還是留有印..但總算我還沒用上整套產品1個月就已經很少長痘痘或暗粒了!!
現在就剩下要解決去印問題..但暗瘡問題一定要解決才能去印喔: 大家都要乖..不過心太急*

暗瘡問題我初初用時還不懂把面膜直接塗在患處過夜敷..所以只有正常使用面膜10mins & 使用整套產品..暗瘡問題是慢慢被解決..所以如果你很嚴重除了一星期敷2~3次面膜mins..還可以重點厚敷在暗瘡位 (暗粒不建議這樣喔:) 過夜翌日洗去作緊急護理!!

最近我在翻雜誌..原來連日本雜誌POTEEN也曾經介紹過..日本人都十分愛用喔:
大家都大讚洗面&面膜超好用!!!!  如果是暗瘡肌小柔還是建議大家整套使用..
若果肌膚沒太大問題..只是間中長痘痘的話買面膜就可以..
但若果像小柔這樣平時沒問題..但突然大範圍地長痘痘還是要用上洗面+面膜..
當然我覺得整套用效果真的好快..用2星期效果已經有這樣明顯大改善!!

我會持續使用這一整套..之前有說有段時間我比較放心所以只有單用4件組..現在皮膚問題有改善..這4件組我還是持續地使用..但間中我會看皮膚需要加入其他產品..但不一定像以前天天使用精華..像現在這樣潮濕我都沒用保濕精華&以前的lotion..但去印精華我有配合一起使用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