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美髮] 髮質差怎麼辦?! 小柔有大島椿護髮油。3種簡易日常方法教你變美髮

相信愛美的你也會染髮``電髮``什至捲髮..
有否留意過自己的髮質健康嗎?

小柔曾經因過度密集染髮令髮質變差..什至花了1年時間每隔3個月剪掉已壞掉的髮尾..
剪短了很多很多頭髮..更不能留長髮 "^"
現在長及過胸的頭髮能健康成長都是靠保養得來的(當然要先剪掉壞死的)
在粉絲頁經常被問及的問題:「小柔你的長長頭髮是怎樣保養?」「為什麼你的頭髮可以這麼亮麗?」

Heavy black heart保養秘訣 : 我每隔2~3個月便會轉換一次洗髮品牌..「LUX黑鑽」「VS閃耀」「Pantene Clinicare」都是小柔最常用的洗髮產品。
洗髮用品一定要定期更換頭髮才會健康喔:
P.S. 如果想頭髮生長速度快建議使用「霸王中草藥洗髮露」

電染吹髮``游水``日曬陽光照射也會傷髮..每天吹髮是必須的,,頭髮也不能避免不曬太陽..所以便需要護髮油為我們保護髮質!!*

Heavy black heart亮麗秘訣 : 每天使用護髮油修護護理
護髮油``髮尾油有很多不同種類不同品牌..我們應如何選擇??

小柔用過很多品牌的護髮油還是日本80年歷史的老品牌大島椿「Kurobara Pure純山茶花油」最得小柔心*

小柔習慣每晚吹髮後滴2~3滴於手中推開重點修護耳下~髮尾的頭髮 (不要塗頭皮喔:)
小柔已使用超過5年,,髮尾開叉情況有明顯改善..比未使用前順滑很多,,原本因吹髮變得乾乾的頭髮一下子就變得順滑不毛燥嘍~~長期使用再毛燥乾旱..什至開叉的頭髮都會變成美美秀髮喔:
特別推介給經常電染髮的女生們!!*
在日本是家傳戶曉的品牌..差不多老一輩的家庭必備在家喔:
小柔曾經因短時間內經常染髮令髮尾嚴重受損..就是靠純山茶花油把頭髮拯救回來..



有鑑於不少粉絲購買後不太懂得使用…更有粉絲說用後覺得很笠(但她的頭髮很旱又常打結)所以又來修文補充一下小柔個人的使用心得!

除了洗髮後塗抹在髮尾這簡單日常用法外…小柔很喜歡在洗髮後、吹髮前先抹上護髮油…
為什麼要洗髮後用呢? 不知道長頭髮的女生會不會跟小柔一樣會這樣做呢?

先把頭髮用毛巾包一陣子讓毛巾多吸收水…等一下吹頭髮就可以快一點…
這段等待的時間正好可以用免沖水的護髮產品幫頭髮做保養喔:
把護髮油全頭塗抹…記得不要擦到頭皮喔:然後把頭髮包好就可以了~ 一般我會等10-15分鐘左右才吹髮~


頭髮短的女生不會包頭髮對不對?沒關係喔:
只要在洗好頭髮輕輕把頭髮擦一擦…直接塗上護髮油…然後去吹頭髮就可以了。
下圖吹好頭髮後我並沒有梳頭髮喔:直接吹好就拍給大家看…頭髮已經很順滑不毛燥呢~

在吹髮前先擦護髮油還有一個好處…可以減少熬吹風機對頭髮的傷害!
如果你覺得用護髮油很笠也不妨試試吹髮前擦吧…保証會改變你對護髮油很笠的錯覺!

台灣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及柳燕曾特別推薦!!

自1927年出產以來,80年來成為日本家庭必備日用品,近六年來因網路不斷熱烈討論,登上日本美妝公信榜COSME護髮類6度Top冠軍!!

採自100%天然山茶花""因為含有與皮脂相似的成分,頭髮和皮膚吸收度相當高,修護滋潤受損頭髮,養出頭髮本來應有的健康強韌,給與毛燥的髮絲富有光澤保濕潤澤的柔順秀髮。
具鎖水滋潤能留住所需水分,讓頭髮更平順光滑,防止靜電破壞髮梢,能形成護髮膜,可避免頭髮因日晒而變質受損,也可防護吹風機的熱風所造成的傷害,
修護再生效果:可修護染燙髮造成的受損並恢復健康光澤,100%椿油細緻的分子,
能均勻地滋潤整個秀髮,回復柔滑的動人秀髮。
使用方式護髮染燙後頭髮嚴重受損時洗髮前使用可降低受損加強修護。尤其受損髮處,擦抹後用熱毛巾包裹全頭5至10分鐘後,再使用洗髮精即可,依舊保持潤滑度
整髮頭髮蓬鬆凌亂或毛躁時
頭髮微濕時使用,可幫助調整髮流並形成保護膜,讓梳理更柔順。短髮建議用量為1至3滴,長髮用量5至6滴。
擦抹髮梢乾燥、起毛、分岔時頭髮洗淨未乾時擦抹,修護效果佳。將精華露滴在手掌後輕抹髮梢,用量從2至3滴開始,之後依需要適量至頭髮柔順即可。

**純山茶花油還可以用作身體保養..有濕疹敏感肌問題的人可以於洗澡後當美容油全身塗喔:
3年前舊版是這樣..當年$148已經是大樽裝SIZE了..
但現在SASA、LOGON已經加價至$188..
小柔從台灣購買只要HKD$95就已經是大樽裝..只是沒有包裝盒而已..
有興趣可以到FANS PAGE傳信息或 we chat:princessyiuyiu 或line:princessyiu 找我訂購喔: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