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美妝.彩妝] 聖誕Party妝*心機小撇步讓你更迷人♥SOFINA New AUBE Couture

謝謝大家喜歡這個造型…謝謝大家在FB按讚喔:
聖誕節明天就要到了…大家已經準備好禮物了嗎?想好要穿什麼去聖誕趴了嗎?
今天平安夜小柔來分享很簡單的Party妝…甜心們都能在人海中變亮眼喔

用上的彩妝品是:♥ SOFINA New AUBE Couture 

♥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ll 
外觀包裝好喜歡…像玫瑰花圖案閃亮…sofina的設計總是讓人賞心悅目…
小柔選擇了最大眾化…大家家裡都肯定會有的大地色做今次的聖誕妝!
SOFINA 這組眼影盤可真不簡單喔:靈感設計是全新的「垂直大眼塗抹法」
眼影盤設計的形狀大概都已經告訴你要怎麼畫了…

眼影盤上的膠片附教學圖…只要跟著數字順序按照顏色位置塗抹…2步就能畫出明亮的大美目!
按照(1)(2)的順序塗抹…顏色分區是整個眼窩上下2色
再將(3)強調色塗在2色之間(眼窩中間,眼頭眼尾不用)
(4)深啡色當眼線使用加強強調輪廓!
自然不造作的大眼睛閃閃亮!這樣畫就算是厚眼皮的都不用怕浮腫喔:
·單眼皮、內雙眼皮也可試試這垂直塗抹法…一樣可畫出圓圓眼睛的!
在人多的地方…很多時候女生的妝容就靠唇色來搶目光!
多用途唇部修護精華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
冬天咀巴很容易乾燥缺水脫皮…小柔更是當中的表表白…不要說冬天了…我是連夏天都有乾紋…秋天已經開始脫皮…冬天是會裂開那種…很恐佈!

所以畫唇妝前要先用唇部專用的精華打底…SOFINA的唇部精華不同於潤唇膏…精華比較滋潤而且持久…吸收也比較好…平常用潤唇膏就好像只有表面…如果你有脫皮的話其實搽潤唇膏都要搽超厚+等一陣子皮才會脫下來…
*小柔是在化底妝的時候先搽一搽精華…一來可以先吸收滋潤一下…也可以看看持久度如何…還有我很怕那種潤唇的是很黏黏不舒服…等很久都沒法搽唇膏或一搽唇彩就擦掉那層潤唇真的很煩…但這支就不會…用來做唇部的底妝很不錯!
唇膏液 8款全新美麗色澤及4款明亮帶珠光的限定色系
小柔是用RS465玫瑰色
顏色看起來好像很古典…帶成熟…但是因為帶珠光的關係用起來也很適合20~28歲的女生用…可愛甜美或成熟韻味都可以喔:

畫唇妝的時候要注意唇角也要塗喔:看過很多女生搽唇膏…但唇角是泛白或暗啞…感覺好奇怪喔==小柔很欣賞SOFINA的設計…尖形的葉片筆頭…你只要從唇角開始一筆就可以搽到唇中…很簡單很快就能把唇妝畫好…重點是那尖形真的是可以剛剛到唇角又不會畫出界!
我是畫心型胭脂無論在那個角度看都好好看(轉圈圈)
大家想要問心機小撇步在那對不對?
喔:其實就是在眼睛喔:我在文章開頭就說過讓甜心們每個都很亮眼很迷人!
眼睛就是靈!畫了圓圓閃亮大眼睛之後…加假睫毛已經是常識對不?
那你看得出來到底小撇步在那呢?
小撇步就在下睫毛!放大來看…
我是用了撥撥小姐564下睫毛…是前幼後粗重點加強眼尾的款…
我在眼睛中間用眼線液畫了下睫毛…再混假睫毛…近看很濃密…遠自就有放大眼睛的作用喔:
如果你是去Party玩的話…還可以用帶閃粉的眼線液畫下眼線…就更搶眼了
祝各位平安夜快樂愛你們喔:
“products are sponsored by SOFINA”

衣服我是在Venus Fashion 東京著衣代購買…HKD158…訂貨大概一個禮拜就有…貨很快.衣服又漂亮…網址我貼大家:http://www.shop.hk/goods/28622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