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美妝.彩妝] 植村秀 shu uemura Makeup*限量彩妝品 - 月姬

大家有看之前我寫的SHU美妝文嗎??
植村秀 shu uemura Makeup*男生喜歡的簡約自然妝容

這次又是跟大家分享我的SHU美妝嘍~~ (高興)
這次不只介紹產品..還附教學喔:

其實我不只甜美妝..我也有成熟一面唄))

2013年shu uemura推出春季全新限量「2013 ob 櫻花系列」
系列全套有櫻姬、月姬、海姬、綠姬..大家看短片就知道..

OB是現在日本最受注目的當代藝術家..SHU這次跟OB合作推出的限量系列不只有彩妝品..還有卸妝油..包裝真的超超超超可愛!! 但是我還有一樽綠茶還沒開.. =^= 不然我一定會帶粉紅色回家 (笑)


限量2個字真的殺很大!!!! 一聽到限量就心動動..手就滑了..
小柔這套是月姬本來在想..要「綠姬」好不好..但因為靚仔哥哥比較喜歡紫色..
所以把「月姬」帶回家..喜歡「月姬」除了有紫色..其他顏色都非常常用..也是大家都容易處理的顏色 (米色、金色、深啡色) 一盒就能出門嘍~~


胭脂M SOFT APRICOT 521   HKD150


如果大家有留意都知道小柔超喜歡SHU胭脂..上色又持久!!
33E已經用了2盒..BABY PINK真的超可愛!!
這盒也是粉色系,,不過偏橙一點點..帶點點成熟感覺~~
TIPS:: 把掃拿直輕輕拍..圓圓的感覺會很可愛..不一定要斜角掃才好看喔:


眼影色剛剛有介紹..每一色都只要輕輕擦2次就已經非常上色..
米色比較像膚色..比白色更好用來打底..
紫色顏色很深..不是淺淺的..所以超好用!!
金色閃閃的最令我意外&驚喜..上眼後超超超美!!!
深啡色像巧克力的顏色..
4種顏色都非常好用..可以化出不同的妝容..看你想要用那個顏色為主*


小柔這次教大家的是喜慶妝容喔:
STEP1::用米色把整個眼窩打亮
STEP2::前半個眼窩用金色
STEP3::後半個眼窩以月亮形塗上紫色
(記得2色中間要暈染好喔:)
STEP4::啡色在眼尾的3角位做上下眼線


STEP5:: 眼頭前面一半用金色做打亮


唇膏Rouge Unlimited   HKD210
OB princess coral


唇膏很水水的..保濕度很高..一畫就上色呢~~


超順超滑..就一筆已經是這個效果..
不用唇蜜都好好看喔: 有點亮亮光澤感!!


朋友們都講我這個髮型超好看!!
成熟又可愛的金繽慶喜妝..下星期三公公生日就化這個妝好嘍~~

不過我還要去修眉..到現在還沒排到時間 (哭)


大家都喜歡嗎?? 要給我讚讚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