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美妝.彩妝] Qooza Beauty*紫醉情迷



感謝QOOZA BEAUTY送上的彩妝品..非常實用又美美的..
都是小柔喜歡的顏色 (嘻)
NARS aqua gel luminous oil-free moisturizer質地輕盈的保濕凝凍..保濕水分極高子..有瞬間鎖水功效..肌膚用後立即水水的喔:
無油成分..有控油效果..所有皮膚都適用..妝前使用可以令妝容更持久呢~~

NARS Translucent Crystal 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der
左下角的圖不是沒有碎粉..而是碎粉用掃輕輕一下就已經不見了..
小柔想說的是...粉質太太太太幼細了吧!!!!*


用上臉的時候還以為沒東西的呢~~ OHOHOHH
粉質太滑了..用後我的臉都滑溜溜,,想要一摸再摸喔:

**沾粉輕輕打圈掃幾次已經已經很均勻..毛孔又細了..讚讚讚


眼妝用品都是Bourjois產品..清一色紫色耶~~
*有眼影、睫毛膏、眼線筆
是小柔非常喜歡的顏色..紫色紫色紫色
偷偷跟大家說個小秘密..我的名字中間都有1個「紫」字喔:
小時候已經覺得紫色註定是我最愛的顏色了 (笑)


耀目眼影N03打開來閃粉都已經整盒都是..邊想淺紫色太淺了吧?
用上眼後出奇地好看..而且超易上色..用手塗抹了2次就有這樣的效果嘍~~
而且閃粉並不是十分誇張..只是微微閃..非常好!!
比我想像中好用+易上手喔:


用上`LOREAL最新推出的眼影盤..
到小屈的LOREAL專櫃都送滿陳列品..色彩繽紛好耀目 (嘻)

激注艷目防水線影筆 - 防水防汗配方超強!!!*
小柔是油眼人外出一整天都沒有溶掉..強
紫色眼線筆很深色..用作眼線不用怕..不一定要黑色才好看呢*
P.S.輕輕暈開還可以當眼影用喔:

COLOR: 47 PUPLE NIGHT

眼妝就是這樣..打閃燈有點食色..
Bourjois的妝物最顯色耶~~
P.S. 中間其實加了JS粉色眼影


塗上纖長扇動睫毛液..我喜歡直向塗..拉長X濃密效果一起來又不易打結

像扇一樣長長的睫毛..非常好看耶


最後我都是用NARS的碎粉定妝而已..
毛孔很細很細..有小小遮暇效果..重點是零粉感
定妝力非常讚..持久度很高..今天外出一整天都沒有出油或脫妝唄*

P.S.左眼被蚊子咬..都幾天了還不退..討厭 =^=


哈哈= 不止彩妝是紫色..連指甲油也是紫色的喔:
加強版持久誘惑甲油 “Paris Show Time”系列
bourjois指甲油上一層不夠..有點不勻..但上兩層就已經很有光澤感&實色..
而且超快乾透了..我都是塗完沒多久就去玩熊熊 (羞 //*u*\\ )

下圖是實拍色..沒色差的喔: 讓大家參考*

Qooza Beauty Event上玩了塔羅牌..小柔問了工作的情況..
超超超準耶~~ ohoh]] 記得兒時曾有段時間超迷塔羅的.. ..

位於The One的西餐廳..食物超美味..下次都要再來吃!!!

還有跟blogger朋友們聊天聊了一整晚..超開心..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出席過blogger event..

Qooza還安排了現正最夯的美甲貼讓我們玩玩..
LOREAL的美甲貼很簡單..連手殘又蠢的小柔都懂..
相信不用我教大家都會懂吧?!

就是貼貼紙上指甲..內附超過十個SIZE選擇..不用擔心!!
然後用附贈的磨棒一直磨至脫掉多餘的就好..

整套都是我自己親手完全..非常簡單方便!!
立即喜歡上..非常適合想玩GEL甲又不能玩 (因為學鋼琴)
或是喜歡經常換指甲款又怕傷甲 (怕變黃變薄) 都是我了~~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