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美妝.唇] Revlon持久鎖色絲絨唇膏*

Relvon 1月出了新系列唇膏喔:Revlon ColorStay Ultimate Suede™ Lipstick 持久鎖色絲絨唇膏

除了小柔最喜歡的[圖中]粉色外(baby Pink啜啜唇好可愛!!) 還未試上手已經喜歡了!!!*
遲些打算辦復古趴..才發現自己一支[圖左]紅唇都沒有耶~~ 竟然竟然是這樣????
餘下一支不要看似很[圖右]深色喔:是自然色..整個系列的樽身都很會騙人呢))
初初害我還以為是媽媽color打算送媽媽呢~~



#050自然紅唇色..不深不淺..是最容易配襯任何妝容的顏色!!*
我說的baby Pink其實是#001..不像baby Pink嗎?? 超超超可愛的Barbie color..
以前有一支類似的顏色..但很乾..唇紋暴現..所以用了幾次都一直放著沒用*
#095鮮紅色..玩復古妝的必備顏色!! 紅色其實很美..身邊不少好友都儲紅唇色*


先讓大家看看我的素咀..整張臉最滿意就是咀仔了!!!! (自滿)


小柔個人還是偏愛粉色的..雖然同系列的粉橙色都好可愛..
其實很多顏色都很美..友人MS.R手上拿的橙色系我都超喜歡..想要搶掉 (哈)


化了一個粉嫩嫩的妝容..胭脂只用了SHU家的33E..同樣是BABY PINK COLOR..
用上這支#001絕對是超粉嫩妝..無敵了!!


很簡單、清雅的粉嫩妝..我自己日常好喜歡化這類
(奈何平常出JOB拍照都沒法化這種)

用上光澤感、珍珠色的啡色系眼影..
主要是眼影膏推開做出光澤透亮感..比單用眼影粉自然喔:


用上的眼影妝物是這些::

紅色總覺得是每人都必備要有1支
(完全受Blogger朋友們影響的思想)
不過一些隆重場合、某些妝容紅色用作focaus point是需要的*

這支#095紅得來不算鮮..算是帶點淺的紅..
像小柔這種唇色深使用效果同樣很顯色,,


本來打算新年穿旗袍..興致勃勃地買了..但最後整個新年待在家裡 (呆)
唯有玩妝時候穿好了~~

旗袍配紅唇*很好看 (嘻)
但請忽略掉我的眼妝..我知道過火了..原諒我 -^-

如果我的髮色再深色應該更合襯..現在整體都太白了..
但我花了很多心機在這次玩妝上..拍照用最多時間也是這支唇膏色了.. (哭)

說回這支紅色很易carry..不像鮮紅、大紅般過份老氣或妖艷..
非常適合跟小柔一樣是新手使用的紅色喔: 推薦color



原來以為是媽媽色..看樽身太似了..都怪自己沒試清楚..
但錯有錯著..反而3支之中最常用是#050

顏色自然..輕輕畫幾筆已經上色了..
配襯任何妝容都很配的#050
就像天生的唇色一樣自然


可愛大眼look


成熟all back look


還是自然簡約look..無論那個造型那種妝容只要1支#050就好了!!
都捨不得把#050送媽媽喔:


很多人都說這套唇膏是中伏..又說很乾或是顏色不均之類..
對!! 試色時搽在手背上的確有不勻的情況..但是上咀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呢~~
另外..小柔跟媽媽都覺得..無論塗任何唇部彩妝品前都應該先塗潤唇膏..
就像你不會直接把粉底液塗在臉上..一定要先用上base的道理一樣..
加上小柔的咀本來就是乾巴巴咀..很容易脫皮、唇紋很深..但只是普通用潤唇膏都沒有脫唇、唇紋的問題..絲絨的質感很舒服很柔滑..用時明顯覺得是不乾的..
而且顯色度、持久度很高..鎖色的效果不錯..那天我試完旗袍妝後要外出..一直想要擦掉唇色都擦好久..柔媽媽一見我時還嚇了一跳 (穿便服) 我印了好多次、吃東西後再慢慢印才印掉大半.. 
唯獨是樽身顏色很騙人..一定要先試色才購買喔:

整個系列有9色可選
#001 Silhouette 
#010 Womenswear
#025 Socialite
#035 Backstage
#050 Couture
#065 Catwalk
#075 Cruise Collection
#080 Fashionista
#095 Finale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