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平價開架品牌*自白肌*清爽水份保濕之選

冬天對護膚品的需求總是特別大..(購物理由..笑)
最近很喜歡回購一些曾經用過好用的品牌..由於轉freelance後收入不穩、開支卻很大..
會慎選些便宜卻好用的開架品牌..大家有留意我的粉絲頁也會不時告訴大家喔:

大家還記得自白肌這個我曾經介紹的台灣品牌嗎??!
它家的化妝水可以比美多個大品牌..牛爾、柳燕老師都曾大大推介. 絕對是皇牌貨!!
大大支才$100有找..便宜好物..不一定要買貴貴的才行..
小柔有一半護膚化妝品都是很便宜卻能與大品牌相比!!
家裡的保濕精華用光光..決定試試自白肌的保濕精華。

單用很清爽..很水水..所有皮膚都合用..不過我喜歡早上用&春天潮潮的天氣才好))

不過這樣水水的精華拿來做Lotion Mask就非常好嘍~~ 還記得怎樣做Lotion mask嗎??!
拿一粒壓縮面膜..然後大量倒爽膚水/美肌水使面膜張開..
再加精華敷臉5~10mins..省時省錢又補水!!*
如果化妝前才脫皮這個方法超實用..即時補水不脫皮喔:


冬天小柔會使用清爽一點的lotion&滋潤面霜..
前者先補水..後者讓水份持續保持..防止晚上的冷空氣抽乾水份
 (早上出現脫皮大多因為晚上保濕不夠或護膚品保水力低)

自白肌的成份天然..所有皮膚都合用..


選擇清爽的lotion有個好處..就是早上晚上都可以用..
夏天單用沒問題..冬天就要加面霜一起用嘍~~

自白肌的乳液很大支..但份量不需要用很多已經足夠塗全面


萬寧、屈仔經常有折扣優惠..趁優惠入手做個精明消費者喔:

自白肌的皇牌「保濕化妝水」我到現在還一直用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