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SHINEE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小柔最近很迷韓劇耶~~ 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有看專頁的話)
還因此學了好幾句韓語 (笑)

有誰也是很喜歡韓星的?? 在追那套韓劇?? 留言跟我分享吧"
P.S. JAZZ班的男同學都常常討論韓星,,是有點年紀那種喔: (別打我)
有時候MISS還沒來上課我們還一起看YOUTUBE跟著跳自己玩*

下月韓國男星組合SHINEE會來香港辦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有幸是其中一站呢~~
2010年的巡迴演唱會只到日本等地..今年終於有香港份兒..YOYOYO!!!!*

SHINEE超可愛!! 小柔覺得這張照拍得每一個都很可愛!!* 最喜歡鐘鉉&珉豪
跟大家說個秘密..「小柔最情迷溫柔可愛男生喔」殊~~


SHINEE成員有隊長-溫流、主唱-鐘鉉、Rapper-Key、Rapper-珉豪及Dancer-泰民


下圖是他們在韓國的演場會劇照..上網找到的 (笑)
很型很型!!! 很想10月27號可以快些來..超讚..一定超HIGH!!!!!!!


SHINEE好多歌都好正..「Replay、AMIGO、Juliette、Ring Ding Dong、HELLO」…等等小柔都好喜歡喔: 不知道新歌Sherlock演唱會會不會有呢??!

SHINee Sherlock Music Video






SHINee Lucifer Music Video








有關2012 SHINEE香港站 - 演唱會的詳細訂票資料

SHINee World II Live in Hong Kong 》
主辦單位:G MUSIC/ BIG HONOR/ NICE JERK/ JOYTIME/ WONDER WONDER

● 日期: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 時間: 晚上8時
●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 票價: HK$1480 | HK$1280 | HK$980 | HK$680
● 演唱會門票將於9月14日(星期五)公開發售,各界人士可致電快達票購票熱線31 288 288、
登入快達票網址www.hkticketing.com或親臨各提供售票服務的通利琴行購票。

座位表

靠右粉色區是$1680(VIP不設公開售票) 坐位
中間藍色區是$1680(VIP不設公開售票) 企位
黃色區是$1480 坐位
中間紫色區是$1480 企位
綠色區是$1280 坐位
淺橙色 / 肉色區是$980 坐位
深橙色區是$680 坐位


P.S.小柔已經託朋友買了門票..是$1480位..
08年看濱崎步AYU演唱會也是在這裡看..買第二票價類別坐位都很後..看不清楚..
不像紅館那樣好坐..經歷那次後..如果是在亞洲博覽館的演唱會都要看最貴票類!!!!*


大家知道嗎?? 珉豪最近拍韓版花樣少男少女
劇名叫「 致美麗的妳 」..珉豪做男主角呢~~~ WOO""



第一個於香港成立的SHINee非官方後援會::
http://www.shineehongkongfansclub.com/index.html
資信UPDATE滿快的..





喔: 小柔發現MsSharing88 送SHINEE $1480的門票喔:
有興趣的粉S快去玩玩看..說不定會抽中門票喔:
10月2號Deadline..快去玩玩吧!!*
http://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photo.php?fbid=181202562004382&set=a.118732248251414.6985.117523315038974&type=1&theater



近貼小柔生活事、美麗情報、最新文章分享等
抽獎遊戲即興活動都在這喔:
歡迎大家加入「小柔*Sweet Heart」
你們的每1個LIKE都是小柔的動力來源!!!*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