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盜賊門盜走BEYOND?! 0油份的天使系列介紹**

未上畫前已經看過盜賊門的poster..知道是中韓合作的電影已經十分期待了..
沒想過這次能出席BEYOND x 盜賊門的電影特別場活動..興奮!!!*


上星期五來到The One百老匯影院欣賞「盜賊門」..


會場還有BEYOND的產品介紹


小柔都要抱抱喔~~~~



與大家分享「盜賊門」的看後感吧!!*

故事是講述10名亞洲大盜高手們接到超級任務..
來到香港與犯罪集團一同合作偷巨鑽「太陽之淚」
表面是合作..但各人卻各懷鬼胎..
整個劇情都很刺激..除了偷盜過程外..更有小小小小感情線..
不過劇情有點太長..2小時15分..但不會很悶的..放心!!*
小柔特別喜歡全智賢的戲..角色演繹鬼馬生動有趣..
有些角色人物是你沒法想像結局是這樣的..十分意想不到..
當然是誰跟誰的戲,,劇情發展如何..小柔不透露了..留待大家自己入戲院看看吧!!*
如果喜歡韓星的話相信一定喜歡..因為戲份韓星比較主打喔:


最後..收到BEYOND小小的禮品包..



禮品包內有ANGEL AQUA天使水漾系列一套3件旅行裝
(天使水漾BB霜、天使水份潤膚乳、天使水份精華液、修補之神面膜)


這幾天我的美容品櫃卡住了..怎樣都沒法開出來..
害我差點難過得要哭了..我全部寶貝都放在裡面郡耶  T^T
幸好想起有這個禮品包..真的出現合時..不然我都不知道怎樣好....

把臉洗乾淨後直接就塗上精華液...
此精華有調節水油平衡功效..非常適合我沒有塗美肌水..
精華液看似水水的..塗上臉時會有點像油的感覺..

吸收力極快 (可能是我沒有用美肌水的關係)
輕輕按摩後皮膚已經全吸收..而且感覺很滋潤..但完全不會笠的..
為我乾巴巴的肌膚即時補充水份!!


由於沒有任何其他護膚品..所以要大量塗「天使水份潤膚乳」
是平常塗LOTION的一倍份量..


塗乳霜後皮膚吸收超快!! 皮膚明顯比塗精華液後更水水的..
清爽不笠..吸收力極高..油性 / 混合性肌非常適合..
若果是乾性肌的話建議多塗一點份量才不會脫皮喔:

另外可以厚敷作睡眠面膜用..現在轉季的時候非常適合..
因為成份不含油性..不怕用後會笠喔: 皮膚翌日會更有光澤*


最後是修補之神面膜..


可能小柔的皮膚比較缺水..認為補濕度不足..
但護膚品比面膜更好用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