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來自北京的高級內衣品牌Aimer x cup cake workshop


很可愛又好味的Aimer cheese cake喔:


大家別以為這篇是飲食文喔: 其實是內衣品牌Aimer的新品發佈會場*
大會準備的精緻甜品、小食都好好味耶~~~


來到位於尖沙咀柏麗大道Aimer店..
今季推出的內衣很實用..像top一樣的bra..
穿低胸衫怕走光 / 透視衣服時穿就最好不過嘍~~~
還有修型修身內衣有很多顏色選擇..而且比一般其他內衣店賣的更薄更舒服..
超超超超級吸引我!!!!!*


Aimer的內衣比較女性化..大部份是lace設計..
大家有試旖過lace bra 穿舊了..清洗次數多有甩線嗎??
Aimer的lace bra絕對不會有這問題..表面比一般lace內衣平滑..
所以就算清洗多次也不怕甩線等問題..非常耐穿喔:


還有童裝的內衣、泳衣都超級可愛!!!* 喜歡❤


Aimer準備了多款cup cake讓我們自行創作屬於自己的cake..
還有印有我們名字的名牌喔: 十分精緻特別!!*


Model示範了多款今季內衣..有剛剛介紹過的top bra (有多色選擇)
還有野性的豹紋款式..經典的黑白色lace bra..若隱若現的效果很美!!*


最特別的莫過於這款金色bra..可以說是全港首創吧?!
就算是A or B CUP的女生穿也十分美艷..絕對是Party Dress之內衣首選!!!*



最後..拿了1張即影即有及自制的CUP CAKE回家..
是朱古力口味的..剛巧活動結束後去吃晚餐..友人Mr.L都說很好吃呢~~~




兩星期後..小柔在TST逛街..經過Aimer..又入了新貨..
Fitting room很大很有氣派..很舒服..有好大張sofa可以坐..
試了幾款後.....


決定入手這一個..$380 價錢對我來說可以喔:
純白色Lace花..胸型包覆不錯..穿起來讓胸部更圓滿的視覺效果..
不過收副乳的效果就沒有嘍~~ @^@


lace bra 有微微閃閃的效果..料子很高級很舒服!!!


質地薄透..胸墊不會很厚..而且軟綿綿的好舒服..
背帶是透明..很薄很透氣..夏天穿很清爽..



Glamagem的比賽票選開始嘍~~
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吧!!*
我是#54號參賽者..大家可直接按入連結讚好=投票::
係我張相下面按讚好就可以嘍~~


另外..參與投票的同時..請幫我打打氣!!只要你留言寫下不多於50字的打氣說話..glamabox & glamagem 會選出寫得最創意的20位朋友..
每人均可免費獲得3個月的glamabox美容盒子喔ll
大家又點可以錯過咁豐富既禮物呢??

快D投我一票啦~~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