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脫毛煩惱??! 為什麼咀角的唇毛總是打不走?! (內有免費脫毛體驗)

大家都知道小柔一直在MUSEE脫毛..打了差不多2年..
underarm脫了10次現在還需要繼續打..效果是有的..但就是比較慢..
不過服務、質素確實是很好沒錯..

但脫唇毛的效果...有點感覺像浪費錢耶~~
打了3次..毛毛除幼了丁點點外..毛髮還是一樣長..
每次打後1個月..當毛毛長出來後就像沒打過一樣 (哭")

浪費錢不要緊..而是花了一年時間好像從沒改善般..有點難過*
在FB看到「iPRO」做免費試做..便決定預約試一試,,
平日晚上的BOOKING都很Full..星期六下午會比較容易約呢~~
放學後抽了點時間上來試試脫毛..顧問很清楚解釋是用激光脫毛..
效果比彩光、IPL等持久、有效、快..亦唔需要搽o者喱等..
另外..亦有介紹使用的脫毛機有什麼什麼認証..保証是歐洲機,,不是大陸台灣韓國*


張床好舒服!! (笑)
美容師亦很清楚跟我說明這部機的特性..
是激光不是彩光..激光會有小小痛..如果真係痛&熱忍不住可以講..
美容師可以讓我休息、打一陣、休息、再打這樣,.,
打唇毛不用閉氣..因為自己會好辛苦..叫我放輕鬆就好*


我也跟美容師說了我之前打彩光脫唇毛效果不太理想..
美容師很耐心地跟我解釋..由於彩光的機頭很大..而且彩光是七色光..
所以不能完全對準毛髮地脫毛..特別是唇角的部份..
而且彩光很難永久脫掉毛髮..就算可以也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她說「我們所指的永久是將黑色素帶走..但毛髮是不會不生長出來..只是沒有黑色素變成透明..而我們看不見」

即場示範了為什麼激光脫毛比彩光更有效更快..能達至永久..
將激光轉化為熱能..以黑色素導入深入毛囊達至永久脫毛就是激光比彩光優勝之點..

而且此激光機可以逐條對準毛髮..所以能深入打走黑色素..
每條毛髮都能仔細對準..比彩光機大頭真的差很遠耶~~


美容師說我咀角的毛髮最多最長...
所以特別重點為我針對左右2邊咀角打..
(比彩光機頭只o拍3下仔細多了)

P.S. 打果時都盡量叫自己放鬆..痛就小小..毛毛比較長的位置會痛D..
但未至於痛到要休息..可以接受的..有小小熱熱地..


做完後的即時照片..如美容師所說有小小紅紅的..
但請我放心會很快退紅..一般幾小時內會退..
如果痕不要抓..多塗保濕的LOTION就好..
另外打後幾天都不要用熱水洗臉、焗桑拿、曬太陽等,,


約1小時左右已經退紅了..不過的確有點點痕..忍住不要抓...
晚上拍了前後對比照給大家看看..

明顯未脫毛前毛毛很多很長..像有胡子般..就算化妝後仍能見..
脫毛後毛毛完全沒有了..連陰影陰暗位都沒有..效果非常好喔:

最最最喜歡是能針對我咀角長毛毛嚴重的位置打..讚X1000000


由於很喜歡這樣間的服務及效果..及後表露自己是Blogger的身份..
也讓我拍了幾張照片 (之前照片都有點矇矇的不好意思)



還有電視介紹脫毛的過程..坐著等的時間已經可以看電視畫面介紹..
脫毛的過程很公開..不會人人不一樣很放心喔:


讓大家看看過了幾天後的結果..
毛髮不見了..(當然才剛打幾天而已) 但毛孔都變得幼細是真的!!*
摸上去皮膚滑滑的..雖然還有小小陰暗位..
但美容師說我比較多毛髮的個案大約脫10次就可以完全沒有..
因為毛髮比較幼細所以會比較耐..
但絕對比彩光快很多..彩光的話打10次可能只能脫50%毛髮..


小柔登記的免費脫毛體驗資料如下::
從即日起, 111, 凡是like*iPRO專頁的朋友,都可以獲得價值$1200FOTONA鐳射脫毛乙次!! 還有價值$500的專業皮膚諮詢鑒定乙次!!!!

還等什麼?! 快點來一起like* iPRO !

名額限定500,先到先得!!
可選擇部位:

男士: 下巴
女士: 腋下, 上唇.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廣場22樓


小柔也幫大家問過了..如果體驗脫毛後大家有興趣JOIN任何部位都可以有特別優惠價..
但必須於試做療程當天向顧問說明是「Blogger - 小柔介紹」方可享特別優惠價..
我的脫毛體驗亦會一直向大家匯報喔: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