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美胸.保養]養生胸?? 由試做到真正療程體驗一一與你分享*

Y!BLOG搬家文-2011年10月17日 上午10:19公開累計瀏覽次數 2709

昨天打完彩光..提升收緊了面部的輪廓..就算這樣拍照也不會拍到臉胖胖的 (笑)
好了~~ 猜猜小柔今天是做什麼Treatment??
這裡房間又大又舒服,,枕頭好好睡 (笑)
燈光及冷氣均可獨立調較..
每間房也有鏡子及衣架..方便整裝照鏡等*
這裡是著名的養生胸專門店 - Beaubuste Breast Care
看真正療程前先看小柔上星期的試做"養生胸"體驗吧!!!*
入房先戴著BRA換上浴巾..因為將有專業的胸部治療師--Tammy為我檢查胸部..
Tammy教我如何看自己是否有胸部下垂的問題..原來只要用手脾作測量位..看乳暈的高度就知道是否有下垂問題..
大家看過之前bodibra見馬太的文應該記得小柔是有胸部下垂問題..穿BRA慢慢調整中..但單靠穿bra是不夠的"

另外Tammy也能說出小柔右邊背部多了1小舊肉肉..原因是淋巴塞形成淋巴結..另外腋下、胸部等位置多處有淋巴結..
全是淋巴阻塞..因淋巴塞導至胸部不夠挺、胸線低、腋下有肉、手脾較粗等問題..

Tammy一路說時..有很多問題也是馬太之前說我的問題..真的覺得Tammy超專業!!!!!*
完全是我來試做"養生胸"意料之外的事喔:
如果從未了解過自己胸部的..不妨來這裡聽聽專業人士講解你胸部的問題..保証讓你嚇呆!!*
原來一直從沒注意到、或從不理會的問題也一一被說出..還能透過這體驗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就像小柔一樣..一直以為手脾難減所以一直減不了..而且肉肉都泡泡的..
聽Tammy講解後才明白乳線塞,,沒有處理好..手脾就會累積水份..沒法排毒手脾便瘦不下來*(OH]] 明白了~~)
Tammy講解完我的胸部問題後,,還說待回兒體驗試做時相信會很痛.. (怕怕)
專業的胸部治療師Maggie進來了~~
Maggie以獨特的按摩手法..不停按摩我的乳線、胸部及腋下淋巴位"
說真的..超級痛!!!* 不過Maggie一直陪我聊天才分散一下..沒那麼痛*
按摩完左邊胸後Maggie讓我看看效果,,左右2邊胸真的不一樣..
經按摩後的左邊胸堅挺了..而且外擴的問題也沒之前嚴重..

按摩右邊胸時超痛..因乳線超塞的源故..加上腋下淋巴結嚴重..痛得我差點沒法說話..
不過Maggie說只要持續做會有改善的"

下圖便是試做體驗後的效果圖..胸部沒有因平敞而外擴..(大家可在家訓在床上看看自己的胸部是否恉向外2邊跑了)集中了..感覺像是圓潤豐滿了的感覺*
以為療程完了?! 非也..Maggie還著小柔到鏡子看看胸部是否與之前有分別..
還看小柔平常是如何戴bra..指導我應該怎樣正確戴bra..因戴bra戴錯了..會直接影響胸部形狀..
什至問題能否得到改善..戴bra也是重要一環..

Maggie真的超專業..教授又清楚..非常明白..(比馬太還教得清楚)這次試做體驗真的獲益良多!!!!*

大家有認真關注過自己的胸部嗎??
知道為什麼會有大細胸、下垂、胸部平、胸部肉感硬 / 過軟、背部肉厚..etc...
注重外表、儀容的同時..你有關心自己的胸部是否健康??
她告訴你「我有問題」你有認真重
視嗎?? 有想過處理嗎??
還是只顧穿低胸衣時是否有事業線?

從沒想過胸部有問題嗎?!
來~~ 繼續看小柔於試做一星期後的真正療程吧::

上床等著Maggie來..先拍個照讓大家看看..
看右圖是有那麼一點點比之前改善了..從側看能見胸部比之前跑往外的情況有改善..但還是未夠喔:"
但只做1次就有這樣的效果確實不錯喔"
腋胸排毒護理 (30MINS)
Maggie說我右邊腋下的淋巴結真的很腫大....對喔: 我自己也知道..拍照時看起來像一舊肉肉一樣..
不知道的話相信以為是我肥了*(
所以Maggie也幫我多按幾下那舊大大淋巴結..還說多來幾次很快就會消失*
緊緻提升熱胸膜 (15 分鐘)
經過Maggie的神手獨特按摩法後..再敷個胸部熱膜*
小柔還是頭一回為胸部倒膜敷mask喔:

Maggie先舖上網紗..倒上中藥軟膜 (避開乳暈位置)..舖上紙巾..再蓋上毛巾+被"這樣能有效為剛剛經按摩的胸部護理定形..熱膜又含中藥成份..能疏通乳線毒素積聚,,更能預防乳線增生...避免乳腺腫瘤等乳房疾病喔:
突然覺得這樣超高級 (笑) 幫胸部敷面膜比面部敷面膜更貴..
這熱膜不是用熱水開而熱..而是真真正正的熱膜..敷著的15分鐘一直熱熱的..完全沒有變暖..
害得小柔背部不停流汗..要輕輕拿開毛巾透透氣 (順便拍個照)
這樣能不能順手減減肥?? (笑)

完成整個療程後的效果圖::
胸部更堅挺、集中、豐滿圓潤、有彈性"
(是真的超有彈性!!!* 按下去是彈彈下的感覺..而不是像從前那樣毫無彈性林林棉棉般)


雖然按摩過程真的很痛..但是經過第一次疏通淋巴(療程後幾天有痛的感覺屬正常)到第二次真正療程..淋巴線的腫痛真的有明顯改善..淋巴結亦沒有那麼塞..這是小柔2次體驗後真正能感受到*
效果亦很持久..絕非做完一次就沒有效..當然若想效果更好還是要繼續做療程的//


療程後感:
正面看胸部集中了..看起來比較瘦..而且事業線更明顯*
左右2邊乳房也比較對稱..療程後胸部很豐滿..很有豐胸的感覺 (笑)
胸部明顯堅挺了..(可從胸部與肚仔的前後感能察覺)
從側看胸部會比較圓渾....亦沒有出現療程前的胸圍形邊"


分店地址+電話:: 
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21樓全層
2882 9069 / 2575 2920 

尖沙咀厚福街12號藍馬商業大廈12樓全層
3917 0703 / 3971 004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