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保養.清潔]1支就能輕鬆洗面+卸妝+深層清潔的Heynature Mask Cleanser*]]

Y!BLOG搬家文-2011年10月6日 下午12:00公開累計瀏覽次數 1524

大家LIKE了我的個人專頁沒?!
如果LIKE了相信對以下產品不會陌生..
最新入手Heynature O2 Mask Cleanser
大家對Heynature應該不會陌生吧?!
有看過小柔的文也知道小柔日常上班用的正是Heynature皇牌BB cream (重溫文章)持久、透薄、不會變灰的自然BB Cream..
連從前絕不用BB Cream的小柔對BB cream有新的看法!!*
所以對Heynature這個品牌真的很有信心!!!*

發現這支Cleanser能卸掉BB cream、粉底、眼妝等..又能卸妝又能潔面?!
而且把卸妝、洗面、面膜 3種性質共同擁有..覺得很神奇..決定1試*

已經用了2星期..感覺非常良好..洗臉後好舒服..不會乾巴巴的*
而且有去角質、深層清潔的功效..但不會像一般的產品用後很乾的感覺..



小柔拿了一大堆常用的化妝品來測試一下它的卸妝能力..
有BB Cream、粉底液..眼線筆、閃粉眼影..還有出名難卸的眼線膠 (=眼線膏)

我畫在手時一點都不輕力..而且都畫了2~3下..眼線膠更像塗顏色般 (笑)
眼影用了白色打底膏 + 紫色眼影..印了3~4層

.先取適量份量 (下圖是按了2下)
然後輕輕按摩手部範圍..當潔面乳接觸空氣後便會產生微細泡泡..
約10秒便會如下圖一樣..

記著千萬不能有水份..如果手 / 面有水份便不會產生泡泡嘍~~


當然還未卸乾淨的..但輕輕打圈後bb cream、粉底液、眼影已被卸掉..只餘下眼線..
最可愛之處是再按摩又會變成乳狀..但會聽到滋滋滋聲..就像好多氧氣在跑一樣..非常有趣的洗臉新體驗"

P.S. 如果沒有化妝..待泡沫形成後輕打圈按摩可作深層清潔之用..
由外至內清潔毛孔..還能同時平衡油脂分秘喔:

再集中於眼線位置按摩..
按摩約5秒眼線筆已卸掉..10秒後已能把最難卸的眼線膠都卸得乾乾淨淨..真的很讚!!!!*

完全卸掉彩妝後便可用清水洗淨皮膚..
清潔後..你會發現皮膚不但完全沒有殘餘化妝品..而且感覺很清爽舒服..臉上一整天外出的油份都清潔乾淨..

大家有留意到嗎?
清潔後皮膚變得光亮透白..原因是產品成份中加入了牛奶蛋白..於潔膚同時改善膚色喔:

零污衊零負擔的感覺真的讓人一用愛上!!!*
卸妝同時潔面..1支潔面乳1個步驟就能輕鬆把臉洗乾淨..真的很方便..
超適合現今都市的懶人及怕麻煩的人..
而且1支既可卸妝既可洗臉..又可省掉買卸妝油的錢了..絕對是抗通漲好方法 (笑)
p.s. 價錢絕對是便宜到不行..絕對會回購!!!!*


活氧面膜潔臉乳
Oxygen Brightening Mask Cleanser

HKD88

詳情請到以下網站看::
http://www.heynature.com/hey/product_1.php?id=338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