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旅遊.柔東京] TOKYO STAY.池袋平價飯店介紹.CP值比APA高

在池袋只有住1晚就要去富士山了..所以沒有住好漂亮的..找到非常方便..就在池袋Tobu西口5分鐘 (有另1個出口只要2分鐘就到飯店了)
飯店的保安都不錯..進出+電梯都要用房卡..房間雖小但一應俱全喔:

 
有洗衣機,微波爐,冰箱..

洗手間很大又有浴缸..

房間空間不大但是雙人床很大..目測應該有5尺~5尺半左右的size..

所以2個人睡起來也蠻舒服的..只是放了2個29吋行李後走動的空間都變得很小而已..但是整體來說很滿意..以差不多價位來比,,TOYKO STAY比APA好住太多了~~~~

我個人覺得比APA集團的房間要好…而且我發現很多香港客人都住這裡呢~

*訂購機票飯店 免費登記會員:hk.shop.com/princessyiu

登記會員 只要填寫姓名、電郵、地址(填地區)
推薦人電郵:scatying@gmail.com

成功登記後在網站上search 你想要的商店。
例如『Hotels』再點進去→會自動跳到hotels.com的網站…
你在網站上訂房就可以賺到cash back囉~~
hotels.com 原本的優惠也不受影響…一樣可以用折扣code/買10房送1房喔:

search hotels.com & Agoda & Exepida 訂機票飯店可以拿到cash back…cash back 存到$80就可以直接領$存到自己的銀行裡…出國玩也可以賺$$呀!!
我自己2年就已經存了超過HK$6500多…因為有幾千已經用掉了…這是目前我剩下的喔:

我愛住池袋是因為這裡很方便,.出門有JR有NEX有電車什麼都有..要去玩很方便~
想買東西有百貨有很多藥妝..連big camera、激安之殿堂都有耶~~~
晚上不怕餓因為有居酒屋或其他店都開到很晚..什至有24小時的..要買要吃喝都有..住池袋也比新宿便宜呀~~

下飛機放下行李就去吃晚餐了~
我每次1定要吃的“利久牛舌“..用碳火現點現烤..烤得又香又嫩..我1個人可以吃6~8片 哈哈

第一天晚上跟最後一天晚上我都有去24小時的西友超市逛逛
我發現買東西有好多都比激安之殿堂便宜喔:
關於池袋24小時超市我會再分享唷~~

隔天吃完飯店提供的早餐
沒有特別好吃。。不過就是簡單先吃點東西墊墊胃再出門玩喔:


更多東京文章:
[旅遊.柔東京] 2天遊.富士山溫泉鐘山苑飯店♥戀上雪景愛上富士山

[旅遊.日本] 京阪遊記♥wifi租用♥Day1-京都和服初體驗♥「日月庵」懷石料理

[旅遊.日本] 柔東京♥機票住宿飯店推薦♥戰利品分享

[旅遊.柔日本] 京阪遊記♥2015~2016戰利品篇(附價錢)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個人FBNam Siu Yau Blair
賣場&代購 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發展港台新加坡馬來西亞網路生意愛遊走世界各地♡
歡迎了解網路生意合作|可兼職|賺錢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