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旅遊.柔東京] 2天遊.河口湖車站♥河口湖美食♥不動產


下午飯店都沒什麼客人…聽飯店導賞員說…
飯店的餐廳下午是沒營業…只有晚上才開…所以大家下午都是出去玩的~
我們3:30才坐飯店的接駁車下山去吃飯



河口湖車站很重要的一個標誌…就是這台火車~~~

下山除了吃飯…就是要來火車站買回程票回東京的~~

火車站出來左手邊就是買票的
門口是買火車的票…就是我原本來的路~~

想到就覺得恐怖@@

提早一天買回程的票…才保証有票回去…不用浪費時間呀~~
因為我發現雖然每小時都有車…但是巴士的位置不多…所以很快就賣完…
我坐巴士回去的時候是全車坐滿的…而且票都有指定的座號喔:

除了巴士票…這邊襄可以買到一些優惠票。
有蠻多人都會來河口湖玩上幾天…可以坐船遊湖看富士山…
還有坐登山纜車去天上山公園的…可惜呀~~~~唉
因為之前有人問我富士山登山的資料~
我剛好在車站看到富士山1月天氣太冷是沒法登山的喔: 

河口湖車站也有很大的伴手禮店&吃東西的休息區


這邊的伴手禮比富士山站的較多選擇…
不過除了有富士山圖案的…其他我都覺得很普通耶~~
我們自己有買了一些…有些送人了忘了拍@@
左邊是曲奇餅…右邊是巧克力
其實這個獨立包裝不同口味的富士山更可愛呀~~~
還有富士山圖案的呔送男生很棒!
明信片這裡的都是一些不同季節不同氣候不同顏色的富士山…
我自己還是愛雪一樣的富士山♥
對面的7-11 很大…有些限定地區的食物一定要買!!
我買了一包3.6牛乳餅乾…在坐車回東京的時候才拿出來吃…
覺得超好吃!!! 1包8片真的不夠~~
雖然每1片都很大片!(原本買的時候每一片都完整的…經歷太多換車坐飛機就沒一塊是完整了)
還有這個冰淇淋很多人推…有限定口味唷~
這個印章我自己超想要買的~~~可以蓋在明信片上呀!!

逛完出去在這個位置拍富士山超美的…
但拍照的人要跑到對而馬路去 哈哈

走到這個天婦羅也是來河口湖一定要吃…
但我們太幸運了…跟它無緣呢~~


從火車站出來走到對面馬路…往左邊方向一直走…轉個彎5分鐘就到河口湖郵局了~~ 
其實飯店可以幫忙寄明信片…
但是郵局會有上特色是當地限定的明信可以買的…

我自己最喜歡是這張~~ 

逛完就真的要去吃飯了…因為沒吃到天婦羅只好吃火車站對面的不動茶屋了~~
店裡很大都不怕沒位置喔:

因為鍋很熱…所以每一桌都會有這個鍋墊喔:
我覺得很可愛…看起來好像一個表情…哈哈

這個我也很想買走…可惜只有總店才有賣 @^@
我們點了招牌的鳥冬…就只有蔬菜…感覺很素喔:
湯底很清淡…就是沒什麼特別…只是吃得出來不是味精了~

點了一份鹿肉刺身…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
感覺像冰箱拿出來…也沒什麼特別好吃呀~~
我覺得飯店的晚餐還沒比較好吃耶~~


這裡連伴手禮都有賣耶~~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