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穿搭] 夏天♥lovfee♥le coq sportif開箱文

這篇開箱文我竟然從初夏放到現在夏天也還沒寫出來~~
ohohoh!真的很對不起大家耶~~之前考試真的是分心不暇耶~
所以最近趁空閒的時間來趕緊加緊努力…多寫幾篇文章吧!
今年好像都沒怎麼寫穿搭文耶~明明新買了很多衣服…下次覺得來寫一篇一週穿搭整合起來好了…哈哈=

來介紹我前陣子很愛的lovfee…大家應該會有點陌生吧?
我應該是第一次介紹…其實我訂這家的衣服幾次了~
也覺得材質蠻不錯…很值得推介給大家喔:

lovfee有推出親子裝&情侶裝的
因為常常做2件特價優惠…所以我蠻常同一系列直接買2件!
盒子不是常常有附送的…大家訂的時候可能要先看一下唷~
或是可以問問我有沒有盒子…因為我覺得這樣送禮物很不錯~~
我很愛他們的親子裝…可惜我沒小孩了~

小柔訂的是迪士尼 disney 系列…米妮是挖肩洋裝&米奇是普通T
有迪士尼的logo…價錢沒賣很貴…我覺得可以接受唷!

挖肩是近幾年很流行的…這樣也很顯瘦…
喜歡荷葉邊很可愛…看起來比較少女的*

不過衣服比較薄…建議內裡要加內搭唷!
但是長度可以當洋裝穿…出外旅遊我覺得穿這樣簡單的很舒服~~
材質也輕薄涼快…像現在香港的這種天穿就不錯囉~


本來沒有要買這一件的…但是看到lovfee的instagram 台灣女生穿得不錯看…
*因為網頁用的是外國女生…圖片也很平面…不花巧*
一直想了很久最後也是訂了一件回來~

花花編織這部份真的很漂亮…做工很好!
最愛就是這部份了…衣服很簡單…看起來很有質感耶~~

躲在花花編織下的其實是細肩帶…
我很喜歡這部入的小心機♥

lovfee 代購詳細請私信問 we chat/line:princessyiuyiu
相信大家一看logo就知道我要分享的品牌了吧?
就是大家都認識的公雞牌 le coq sportif
其實很多品牌都有推出高跟/內增高球鞋…卻一直沒找到喜歡的款式。
le coq sportif 的鞋子已經是眾所周知價錢相宜好穿好走~
就算是高跟的也是很舒服…款式時尚…隨意搭配一下就已經很好看了!

運動風穿搭:
露肩上衣 #lovfee 就是上面有介紹的米妮洋裝
高腰棉質長褲 #Forever21 非常好搭配!!!
運動鞋 #LeCoqsportif 




其實店裡有蠻多新款~~顏色很豐富!

本來我也很喜歡這雙…想了好久~
這一款比較像我很愛買的款吧?哈哈=

看起來差不多…不過實穿的時候就是感覺很不一樣…
害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要選那一雙好!

店裡新合作的是香蕉圖案的…有包包、運動風衣、t shirt等等

另外還有好走舒服的娃娃鞋…不愛運動款的可以看…
鞋內有軟墊…穿起來…就算走久了也是很舒服唷!

“le coq sportif為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