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醫美.微整型]dysport 肉毒桿菌瘦面針♥自信美醫學中心 Body-Reshape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6月初小柔有做瘦臉&透明質酸(鼻子)嗎?
目前香港最流行的就是botox/dysport 2個品牌的肉毒桿菌…不同牌子不同國家出產。
所以不要再傻傻以為botox就是所有肉毒桿菌的英文名稱…botox只是品牌名稱了~

我要來跟大家分享用後感+效果了~~
一般肉毒瘦臉都是要1個月~1個半月效果才會出來的…我自己是覺得2個禮拜左右就已經開始有效果捏~ 哈哈 因為拍照很明顯有感覺是比較瘦唷!
肉毒瘦臉真的是一點一點在偷偷發揮功效…所以大家都會覺得你最近變瘦耶~而不是突然瘦很多!

我的照片都是沒有修圖(正確來講我是一直都沒有修圖…因為我不懂用…噗!)
6月初注射時拍的

注射後約1個半月
瘦臉效果很明顯呀!!所以不少人都說我變瘦了(笑)

其實我的臉從小就是大包臉…肉很多就是了~
以前拍照這樣子的話跟本就是一團肥肉從旁邊掉下來呀!
現在有線條美覺得很棒!(笑)
還沒注射dysport 前的舊照…差不多的pose…但是我臉看起來很短又圓喔!
4月當Hair model時助手在旁拍的照片…
我臉的肉也太太太多了吧?
3月的舊照…是不是有覺得我現在比較瘦?
其實就是dysport 肉毒瘦臉的功效呀!
以前我是沒辦法這樣綁起頭髮拍正面照…因為臉太胖(哭)
現在也不是無死角…只是很多以前不ok的角度現在都不會覺得難看~
我有找到一張以前工作2014年拍的照片…也是盤起頭髮~
你們看…我的肉是依然存在…但是因為臉的輪龐提升、緊緻…
所以整張臉就會有瘦、有小臉的效果囉~

近年我真的極少把頭髮盤起來拍正面的舊照耶~~
勉強找了一張4月拍的照片給大家對比…也是真的蠻有差喔:是不是?
一般我要拍正面照都會用頭髮把臉2旁的肉遮掉…不然我臉真的太大了!

沒用頭髮遮臉…很明顯看到我的臉很圓很大 (哭哭)

這段日子收到不少對於肉毒瘦臉的問題… 
想跟大家說明一下dysport 肉毒桿菌瘦面是什麼…
dysport 是歐洲A型肉毒桿菌素…經美國FDA及香港衛生署認可。
肉毒桿菌為什麼可以瘦面…它是一種經過高科技純化程序提煉的蛋白質…能有效阻隔神經信息傳遞令肌肉不受神經控制而暫時休息…因為放鬆了嘴嚼肌…加上蛋白質使面部緊緻提升…所以有瘦小臉的功效唷!
像小柔這些都是臉上的肉…不會因為用了dysport 肉毒桿菌肉就會不見了~
這點醫生在療程前有跟我仔細說明。
醫生說dysport 肉毒桿菌瘦面用的地方是嘴嚼肌的位置…
所以瘦臉原理是“顏色線“上的提升…從而令臉部看起來比較小。
用了dysport 肉毒是放鬆了嘴嚼肌後…會慢慢提升“顏色線“上的臉部位置…
所以為什麼大家會看到我臉有瘦…不是肉有瘦喔!這點不一樣…不要誤會!
我是整張臉都有提升…所以看起來臉比之前小…ok嗎?
我在自信美醫學中心 Body-Reshape 由醫生用的…
他們不是美容院…是一家醫美診所喔!很安全又放心!
過程很快又不會痛…只是用的時候有一點麻麻的感覺…就這樣而已~
醫生也會說有些人在療程後的1~3天吃東西會比較沒力…之後就會慢慢恢復…所以不用擔心…是正常反應的喔:不過小柔自己不愛吃硬的、算是不太喜歡一直咬東西的人…所以我療程後吃東西很正常…不太會覺得沒力唷~

如果你愛吃口香糖也盡量不要吃了~因為會讓嘴嚼肌變大唷!

不同角度的比照圖
左是舊照 ; 右是最近拍



還有很多人擔心的問題…說臉會愈來愈硬不自然!
其實是看你用的劑量呀~ 只要不是過量使用是不會有這問題的喔:

有關restylane / 瘦面Dyspot 詳細過程&注意事項&價錢
請致電36203383 / 36203083 自信美醫學中心 Body-Reshape
地址 : 香港中環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9樓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