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台北.下午茶] 東區♥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台北幸福下午茶 10-主題咖啡廳
5月在台北的時候有分享小柔去了最近網路火紅不斷的♥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很多人私信來問我去咖啡店的細節…所以趕快來寫文跟大家分享好了~

醜比頭 (屁桃君/肥桃)的店很容易找…就在台北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從181巷子口一直走進去…走到底就會看到醜比頭囉~ 
如果沒有預先線上訂位/電話訂位(要提早2~3個月)…其實從4月開始試業到正式開店為止…訂位的人數有增無減…我4月也訂不到5月的位…5月問的時候已經到7月的平日下午才有位子…可想而知醜比頭是多麼令大家瘋狂呀!♥
很多人私我問如果沒有訂位請問怎麼辨呀?
可以現場候位唷!小柔也是沒法訂到位子…所以現場候位的人~
提醒大家…現場候位有分時段的喔:每天開放5場…時段請看下圖唷~
現場候位的人請在外面的紅線外面排隊喔:
要提醒大家的是每段時間名額10個的意思不是10張桌喔~ 是3個2人桌名額、1桌4人桌名額唷!大家能理解嗎?所以不要真的到候位時間才去排隊~
小柔是平日去…因為太晚起床的關係…排6:45晚上的時段…我是6點就到店裡…拍照玩玩就已經開始有人來排隊了~ 6:15前面已經有一對情侶排隊…因為我很心急…所以立刻排在他們後面(其實我比他們早到)…不用2分鐘後面又有一個女生…還沒到6:30後面又多了2組人了耶~ 是不是很誇張喔?
所以建議大家最好是在開放候位的時間前半小時到…先排隊喔:
如果是朋友們一起來…可以輪流排隊…大家輪流去拍照玩玩喔:
因為餐廳的外面都是可以隨意拍照的~ 如果你沒想要吃的話也可以在外面拍拍照唷!
我很喜歡外面這肥桃榭…感覺肥桃很甜很想吃唷~~
肥桃樹下也有可愛的精靈們…大家要小心不要弄壞他們喔:
雖然我不愛吃香菇…但是精靈們真的都很可愛耶~~♥
大家來來來…仔細一看~~精靈躲起來了…被我發現你了!
台頭一看?上面有精靈在偷看我們唷♥
水管上都有精靈的存在…他們到底是在玩什麼壓?哈哈
我很愛他~ 覺得他的臉很衰!但是我很愛就是♥
我把這張放FB…大家都說我跟他很像~是不是?小柔覺得自己可以去當精靈家族一員(嘿嘿嘿)

快到我們的用餐時間了~ 好期待唷!
門口外面的雨傘架旁邊都有精靈看守~ 大家要乖乖放好雨傘才進門唷!
不然精靈都會罵你…哈哈=
在等候的時間…可以在外面的姓名貼紙機做屬於你自己的姓名貼喔:
香港朋友們要注意:如果是打中文字的話要用倉頡…沒有速成的!不然就是打英文名字囉~
真的很想要用中文字…可以請店員幫忙用注音幫你打唷!小柔在這就不教大家用注音了…真的很難~哈哈=
話說…我真的很愛這姓名貼…真的覺得非常可愛♥
強烈推介大家一定要來用~ 做紀念/伴手禮都很棒呀!
每次NT50 (沒零$的話可以進店裡的商品部換$唷~) 

商品部在餐廳裡面…就算不是用餐也可以進去商品部逛逛唷~
商品陸續新增中…小柔是5月去的…很期待6月出的新品耶~
偷偷告訴大家會販售餐具唷~ 是不是很想要? 

商品很多…我拍了一些比較特別的跟大家分享唷!
如果是喜歡屁桃娃娃的18吋 nt$460、12吋 nt$300、6吋nt $130
另外還有留言、畫畫版喔:覺得太可愛了~~~
5月才開始有的屁桃杯子蛋糕(cup cake)

屁桃蛋糕:
六吋為 nt$1280
八吋為 nt$1980

內餡為水蜜桃及巧克力脆片唷~覺得不是慶生也可以買…哈哈=
要注意的是蛋糕都需要事先預訂…製作時間六天…不安排宅配…需去店裡取貨喔:

造型餅乾也很可愛耶~~ nt90/個

店裡有一個很大的玻璃飾品櫃…裡面有很多精靈家族的東西唷~
我全部都很想要帶回家壓~~~ (心心眼)
店裡有一個屏幕…精靈們會動耶~ 
每半小時會有ㄧ次整點的體操秀…超可愛超可愛
醜比頭作者 名畑俊孝老師!
老師在四處都有簽上專屬簽名喔!! 大家可以找找看唷!
介紹了這麼久…終於到了我們的用餐時間囉~
為什麼連桌子都這麼可愛呀?什麼時候會賣座椅套?哈哈
仔細看一下桌面都有精靈陪著大家吃飯…真的滿有心思耶~~
店裡有很多屁桃娃娃可以玩玩、抱抱、拍照~
看我壓~ 多有霸氣!是不是?


這裡採取半自助式服務的~
餐具請到這邊拿喔:
醬料、餐具、餐盤、面紙、水都有提供唷~

餐盤我看到有6款~聽說後面會開放販售唷!

點餐的部份在餐桌有一張點餐紙…點好後拿去商品部的收錢櫃檯付$$就可以囉~~

Menu裡面很多醜比頭的圖案…覺得是畫冊來的~~


因為有朋友是吃素的…所以我們點了一份素菇飯…飯飯是屁桃頭型…超級可愛耶~~~ 而且很好吃!!!
這份是不是看不出來是什麼?
這是一份三明治了~ 在menu看到圖片好可愛忍不住要點一份唷!
這個可以選正常/造型~ 都要來吃了…當然是要點造型的…所以是屁桃頭型的麵包…餡料就是在旁邊…要自己組合吃…但是我們人多所以變成就這樣是分開吃了!
旁邊這樣放一桶薯條感覺好酷唷~ 是給精靈家族的糧食嗎?

因為不知道三明治會配薯條…我們有點了一份蒜味薯條耶~
不過蒜味薯條很香…愛吃蒜味的人要點一份唷!小柔超愛吃呀~~~

起司千層麵滿滿的起司…愛醬汁的人一定要點呀!
味道濃濃的…麵的份量雖然不多…但是味道很棒壓~
為什麼每一樣東西都這麼好吃呀?
覺得臭比頭也好餓…他也要跟我們一起吃了~~ 
呀~ 來~ 張嘴!

吃飽飽…記得在用餐時間內…提早45分鐘請店員上甜點唷~
因為甜點要等20分鐘…+拍照、吃吃喝喝、聊天的時間就差不多了~
甜點我們只點了一份綠茶紅豆鬆餅…裡面就有我很愛的麻糬唷!
綠茶冰淇淋+丸子+紅豆配鬆餅一起吃…鬆軟好吃!
值得試試唷~~ 真的覺得這裡令人太滿意了!環境+美食…棒捏~



大家都很開心我帶他們來唷! 我朋友的小孩也是因為來過這裡後愛上屁桃君唷! 哈哈
她媽媽大概想要殺我了~ 因為她沒很喜歡屁桃…她女兒卻一直拿著屁桃娃娃玩(小孩才14個月)
不過就算沒有很愛屁桃的人來這裡也是會很開心的~
因為餐廳裝潢很精緻…真的很像走進了精靈森林與各精靈們共進晚餐一樣…
還有的是餐點全部都很可愛…看得出來很用心做的…廚師們都很愛屁桃嗎?噗!
我們點了很多…全部味道都很好吃!沒有一款是不喜歡不滿意的~
你看你看~你覺得你來了不會愛上精靈家族嗎?不會喜歡這裡的用心嗎?
這裡還有印章可以紀念唷~~
餐廳門外可以假裝一下精靈家族一員…
小柔都有拍…我個人經驗是要拍很醜的照片才像唷~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1樓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電話:02 2775 5161



♥♥插播一下唷♥♥
在台灣各地的旅遊都可以選擇叮叮包車的台灣包接送服務
網上預訂很簡單…最遲前一天預訂都可以喔:

全台最便宜的接送機NT$850/單程(含平台網上預訂手續費)
小柔以前在桃園去台北市坐taxi也要NT1100-1300左右…用叮叮包車省很多唷~

叮叮包車不止去台灣可以用…全球的接送機、包車服務都可以喔:

延伸閱讀:



[台北.下午茶] 東區☆DeLight cafe*簡約甜點的幸福



[台北.下午茶] 忠孝復興站:Dazzling Cafe☆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名媛浪漫下午茶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