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食評.放題] 旺角♥築地番本♥日式放題

我跟一對情侶好友每月固定聚餐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時候都是吃放題…
這個月的聚餐找到了一間蠻隱密的…但是地方很大!
是在旺角女人街那邊…登打士廣場旁邊的路一直走進裡面…
沒想到一直走…這棟不起眼的商業大廈門口人很多…看到很多吃的都在這棟大廈裡…覺得下次找吃的時候可以來看看耶~~

朋友先到已經點了些吃的…正好我很餓!哈哈=
刺身的三文魚是厚切的喔:新鮮肥美~ 不錯唷不錯唷!
最愛是甜蝦…我一個人全部吃掉…他們都怪我把蝦蝦吃光光…哈哈=
因為甜蝦真的很好吃呀!很大隻…肥美肥美~~覺得1個人吃20隻都不是問題!
壽司的部份我覺得蠻有特色的…比外面的話…不少自家款式…讓人留下印象的是壽司*
三文魚我比較喜歡刺身…因為厚切!不過帆立貝、八爪魚都很好吃~~~

特色壽司非常推介三色花之戀!好好吃呀!我最愛就是吃花之戀耶~~~
另外鰻魚壽司也是我最愛呀! 都有點完再點的衝動!

再來就是炸物了…天婦羅又是怎能少的喔?!
覺得南瓜&蟹棒的好吃呀!覺得炸蝦就略嫌遜色了~~

炸物小吃很多都不錯…特別要推介餃子(長條形那個)我們點完再點都是餃子…哈哈=
脆脆的…薄皮…餡料很多喔: 超棒!

因為旁邊很多桌都有點焗蠔…因為自起來蠻好吃的…一口氣點了6個…
真的每人2個也不夠吃呀!很香很香唷~~~芝士、火腿一起焗…真的無敵!
我還加了一個三文魚頭…雖然是不容易吃…不過我覺得燒三文魚頭蠻不錯…三文魚的油香都在肉裡…多吃會膩…不過只有吃魚頭…一個人吃我很喜歡唷~~
最喜歡這裡地方夠大不擁擠!東西上桌又快又齊!這裡飲料可以點水的!是一瓶這樣送來…我真的覺得太太太好了~ 那就不用麻煩要加茶水!
不過我們到走了之後才想起來沒吃甜品…太可惜了!下次一定要再來吃呀!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請“按我“加入社團唷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Line:princessyiu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常2邊跑愛香港愛台灣♡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