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穿搭.玩樂] RUBYS露比午茶♥春裝.ZALORA HK選禮物

很多人都已經去AIA環球嘉年華玩過了吧?!
小柔是在2月14號情人節去潮聖的..哈哈= 大家不要問我為什麼到現在才寫文..我只是想透過玩樂來紀錄我的穿搭而已..不要誤會唷~~~
這套衣服詢問度超級高的!!
可惜已經售完下架囉~~ 都說漂亮的衣服真的要搶..手快有手慢就沒了~ (攤手)

有些人跟小柔說…我很喜歡粉紅色…但是整套穿我怕不好看;本來也想訂這件擔心不好搭配……等等

其實連身褲的好處就是『不用搭配』
穿洋裝可能還要搭個耳環,手鍊,戒指,髮帶之類的…因為要有打扮過的感覺…噗
不過連身褲一般都比較花俏…大家可以看歐美的圖案連身長褲…你覺得有什麼樣的搭配?!

全身上下愈素愈好了~~ 
頭髮直直順順的…飄逸感就很棒餒!
手鍊除了一直都有戴的…不再增加別的。
鞋子挑一雙款式簡單的就好…所以我穿Paul&bear的白色休閒鞋…好走又舒服喔:

好喜歡Rubys家的衣服小心機…
上衣+褲子都是有暗花圖案的;短袖+假裙紗是小透膚的材質…好浪漫飄逸的感覺喔:

其實我就是因為看上了假紗裙的部分…覺得跟一般的連身褲不一樣…好特別喔: 所以二話不說買下來囉~
你們相信我才第1次挑戰連身褲嗎??
縮口袖子是娃娃裝典型的設計…好有公主fu…我愛~
在AIA靠自己的力量拋中1個小娃娃!! 哈哈= 開心!!
雖然小小隻…但是很享受遊戲的過程…重點是真的是自己贏回來…開心在這個點上。
還幫美斯小姐拋中一個雪寶娃娃…我是不是好厲害?? 完全覺得自己是幸運小天使沒誤!!

後來去玩了1個遊戲…可惜美斯不敢玩…
我其實很怕玩太刺激的機動遊戲…但是我有強迫症…愈怕愈愛玩…然後一直害怕到大叫…我大概是變態…是要迫死自己的感覺嗎??
後來我們去坐摩天輪…晚上變冷我穿外套後完全是另外一個感覺…哈哈=

不過我坐摩天輪很多遍…在台灣美麗華就有(台幣120) 但是為了圓這位小姐的夢…我陪她坐一次…HKD200/人
女生大概就是對摩天輪有特別幻想吧?
(小姐~偶像劇不要看太多了!!)
為什麼HK$200? 因為我們要包箱!!
但是包箱才好玩…才可以這樣亂拍照吼~~
其實香港晚上真的真的很美~~

**我頭髮好長………從後拍蠻恐怖的@@
就這樣慢慢轉了4個圈圈後…就結束了開心快樂的一天囉~~~~
如果喜歡連身裙褲的話可以看看這套..目前有2色選擇喔:

小柔每季都會在這些網購店敗家:babyluvrubys露比午茶lulus
都是台灣原廠/韓貨…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超棒絕非淘寶貨能比!
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喔:
FBwechat & LINE:princessyiuyiu

最近我的購物慾一直持續增加中!!!!!
春夏天真的很難控制自己喔@@"
然後媽媽節又快到了…每年都很頭痛…因為5月媽媽節…10月是柔媽媽生日…都要想適合送媽媽的禮物…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提早長白頭髮喔~~~

以前也有分享過ZALORA買鞋子的體驗…
最近常看到ZALORA的廣告…應該大家有上網的都是一樣…看文章/上論壇/FB都常會看到ZALORA廣告…
讓我不小心發現ZALORA Hong Kong又引進了新的品牌呢~~~

大家有發現嗎???
是賣手錶的喔: 價錢也不貴…非常親民!!!!! 
心想送uncle Mami做情侶手錶好像不錯耶~~ 而且媽媽節過後又是爸爸節…剛好可以分開2個節日送出…不然又是會想爆頭顱都不知道要送什麼!! 感覺是一舉2得…哈哈=

我最近超愛玫瑰金的飾物…直接就幫柔媽媽選玫瑰金色你們覺得好嗎?
還有錶帶是不是平實簡單就好呢?? 因為我看到很多彩色錶帶也很好看喔!! 
好煩~~~ 我的選擇恐懼症又來了~~

St Andrews皮革手錶 HKD 1,980.00
Daniel Wellington玫瑰金色/多色St Andrews皮革手錶, 特色是有圓錶面配玫瑰金色點綴, 是配搭經典造型的不二之選。


- 兩年有限保養
- 皮革錶帶
- 不鏽鋼錶框
還有還有…這個最頭痛!! 
我肯定會選黑色錶帶給uncle…這是不用想的問題…
但是要選銀色還是媽媽一樣玫瑰金色比教好??
其實我比較鍾情玫瑰金…但是銀色比較成熟樸實…感覺………好像銀色的比較好。
但是我又覺得銀色好低調普通…該怎麼辦??
錶帶不喜歡可以換別的錶帶…但是框架顏色到底要怎麼選呀+???
大家覺得呢?可以幫忙提意見嗎?


我說的錶帶可以隨意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換很多隻手錶…哈哈=
其實到網站都看得到…款式真的很多…我就不全部都介紹了…
就是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都可以在網站上面慢慢選喔:真的覺得有了這個系列後很好…
以後想男朋友、家人的禮物時有更多選擇囉~~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多皮革類的東西呢?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右邊粉紅色這款…在選禮物的時候都忍不住很多次去偷看這一款…
但是我愛大圓、玫瑰金色的…所以我應該都是要選好圓錶再另外配一條這色的錶帶就好呢~

真的蠻推介大家在這裡選禮物…真的很方便…送貨非常快…又有效率…不錯喔:
還有…除了網站優惠之外…我還拿到現金回贈…所以買東西就更便宜了!
如果你也會在zalora hk購物的話歡迎來詢問現金回贈的部份喔:
wechat / line:princessyiuyiu / FB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