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餐廳.食評] OPPA Korean Restaurant♥韓燒

好久沒吃韓燒…走進一家非常幽默的韓燒店…店面很大!! 牆上都是可愛漫畫化人物…我們6點去吃只有幾桌客人…不過不用半小時突然坐無虛席…整個嚇到!! 因為我才第一次來吃。
有幾款前菜,海苔、豆芽、泡菜
2款醬是甜甜的…左邊的好像叉燒醬的感覺…我個人很喜歡!配肉好吃!
不過韓燒沒辣醬…好奇怪喔:
餐牌第一個吸引我的是有我最愛的雪糕!!!!!
MOVENPICK 超興奮!!!! 真的很好吃..一定要吃!!!!
餐牌選擇就是豬,牛,海鮮…還有些韓國料理這樣。
我看到鄰桌有人點…就是變芝士鍋吧?
芝士會放在旁邊…燒好的肉可以加芝士吃…我感覺太膩就沒點了。
我們點了一份雜錦牛肉 $338
裡面有菇,豆,牛排骨,牛肋肉,牛脷,M6和牛
然後店員會端來一籃菜…還有幫我們弄好鍋邊蛋。
一份雜錦牛肉看起來也不少耶~~~
店員還會來提醒鍋邊蛋可以吃了…其實我已經在吃了…因為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來…店員一開始做的時候也沒有介紹…我也沒問…因為在看餐牌。

不過這鍋邊蛋好香喔!!! 裡面吃到有泡菜…
熱熱的吃下去真的很好吃!! 非常有驚喜!!
覺得這個鍋邊蛋一熟的時候就要吃完了…嫩嫩的很好吃!!! 烤太久蛋會變很老口感就變得一般!!
一開始就先吃了牛脷…一點都不失望!! 很好吃!!! 完全想要再加點一份!! 吃完牛脷立刻覺得這間店不錯吃喔: 

然後再吃和牛…因為沒有湯汁可以解膩…就是在外面其他韓燒店都會有的那種汁是沾肉用的…有解膩的感覺…但是這裡只有附醬…所以我就把肉+泡菜+菜包著吃…有泡菜包在裡面很好吃耶~~ 菜也有解膩的作用!!
不過我笨了…和牛應該直接吃…覺得要用牛肋肉包菜比較好…哈哈
除了牛脷之外…我最愛吃牛排骨了!!! 肉切的薄薄的…燒一燒很快就可以吃了…肉很鮮…醃的味道很好!! 完全不用加醬料直接吃就可以…超級好吃!!!!
如果不愛吃菜可以點湯解膩…我點了一份豆腐泡菜湯…湯是即叫即煲所以等很久才來~~

裡面料超級超級多!!!豆腐很少…其實我愛喝豆腐湯是為了吃豆腐@@ 裡面有很多西洋蔥、豆芽、菇、還有一顆蛋! 料超級超級多…所以沒什麼泡菜味…變得很甜喔: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雜錦牛肉份量這麼多…所以我們還有點豬頸肉! 我超愛吃的!!!! 韓燒必點…哈哈。
這裡還有一個服務是店員會幫你清潔鐵板…先剷掉黑黑的再用生菜清潔…真的變很乾淨了!!!!
清潔鐵板後再繼續燒肉…豬頸肉又是份量很多…看真的覺得很少…但是我們已經吃了很多…還是有…感覺完全是沒完沒了…圖中是我們把碟子上的都全丟下去燒…其實我們都快吃不下去了!!!!

但是我超愛吃豬頸肉呀!!! 這個應該很難會吃到不好吃的…我喜歡這裡切得很厚!! 燒好之後還是常有口感…肉不會鞋口…是嫩嫩的!!! 豬頸肉沾左邊甜甜的醬超級好吃了!!!! 
我們最後才吃牛肋肉…覺得吃的順序錯了…應該是先吃牛肋肉…其他可以後面慢慢吃…因為前面就吃了一堆很好吃的! 所以牛肋肉完全比下去了~~~ 覺得超級普通!!
這裡全部的份量都很多!! 非常適合一大群朋友來吃…因為2個人吃的話其實點一份雜錦豬/牛已經夠了…跟本不用加點些什麼…因為都吃不完。
而且雜錦的肉都很不錯…不是亂湊一些不好吃的肉…基本上我覺得除了牛肋肉其他都很好吃!!
所以下次再來吃的時候我一定要先吃牛肋肉之後再吃其他…牛脷&牛排骨是我的推薦!!
人多的話可以點一份雜錦+單點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