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活動] Merry Beauty X J P Plus 春日美妍聚活動

上個禮拜出席了一場博客活動…小柔大概多久沒出席活動呢?
哈哈=因為都沒有遇到想要出席的品牌耶~

上次錯過了Grand opening…這次獲邀出席博客活動喔:
MC介紹及講解熱賣產品一三一酵素
有酵素(清)、乳酸菌(調)2種的差異就是一個是普通版、一個是加強版…適合不同的女生需求喔:

簡單介紹:酵素是減肥瘦身、塑造曲線、排宿便用的。
乳酸菌是排毒、排宿便、維持消化系統健康、養顏美容。

至於你適合那一種詳細還是到門市問他們負責人會比較好唷~
我們當場也有試喝了一點…味道一點都不難喝…像喝茶的感覺唷~~

很多名人、模特兒都有用來保養減肥的喔:

除了大熱的酵素之外…另一皇牌是面膜…是台灣造的喔:
包裝很清新漂亮唷~~ 加上明星效應確實蠻吸引的了~~

最後…小柔也拿到2包的試用裝(貨裝是12包)
酵素要晚上喝…喝後4個小時不能吃東西…因為我晚吃晚餐的關係我都在睡前才喝…
第一天喝完半夜想要去尿尿@@隔天早上也沒特別排便感覺。
第二天喝完半夜去了2次尿尿…是真的急到醒來(我平常都沒有半夜去洗手間的習慣)不過睡醒隔天就是超級暢快地排便去~~~

*提醒不想晚上一直起床去洗手間的話要早點喝完喔:
門市: 銅鑼灣富明街寶明大廈2樓K室
一三一素 香港官方FB: www.facebook.com/131suhk
以上產品均可在 Goodbuyonline.hk 購買

*截止4月30日前可聯絡我代購可享有折扣優惠唷*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yiu
台灣+香港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