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美容] 醫學護膚專家Face College♥改善黑眼圈+微絲血管

早前非常高興獲邀出席由醫學護膚專家Face College舉辦的活動..
當晚我們在一家非常有氣氛的法國餐廳 - La Saison by Jacques Barnachon
當晚有幾位非常專業的醫生來為我們介紹3大醫學療程..包括: Cutera XEO 微秒激光療程、Cutera Titan 3D 緊膚療程、Excel V 藍寶石冷凍 KTP 激光..功效包括緊膚、改善微絲管、增加膠原蛋白、改善皺紋等問題的..也讓我們理解到更多關於美容療程的儀器是怎樣透過不同的光學、不同的波長達至不同的效果喔:

這天真的是上了很寶貴的一課!! 因為真的是由醫生來解釋超級專業的!!
令小柔對於Face College更有信心..好感度增加UPUPUP

有關餐廳的食評..有興趣的話可以重溫喔:

心太軟超棒的!! 是小柔最愛的甜點唷~~

FACE COLLEGE也幫小柔安排試做療程體驗他們的厲害!!
2月中的時候我第一次去位於中環的分店..
跟醫生見面做資詢..評估適合做的療程..
因為我的膚質也算蠻OK的..只是皮膚比較薄..臉旁2邊的微絲血管比較明顯 ; 還有就是血管性 + 結構性的黑眼圈很嚴重!! 好~ 我知道我晚睡不對..

醫生建議我可以做改善微絲血管的EXCEL V療程..
因為做療程期間都是要遮眼睛的..所以我就沒法拍照給大家看了..

首先美容師會帶我把東西放好..鎖在LOCKER內..如果有化妝 / 擦防曬都要先自己卸妝喔:
好了之後會帶我到房間..幫我清潔皮膚..洗臉..後面的療程都是由醫生主理囉~~

醫生只會在有微絲血管的地方才會打..沒有的話是不會的..所以不算是全臉做..
醫生說既然我很介意黑眼圈的問題..可以試著幫我打眼下的部份..因為我的黑眼圈有部份是由血管形成的!! 剛開始打眼下真的有點很怕..畢竟很接近眼睛..不過醫生做真的跟一般美容院的美容師做真的差很遠!! 你會感覺到醫生真的很專業很有經驗..手也不會抖..可以非常非常貼近眼睛都沒問題!! 超厲害的!! 我在床上的時候心裡想的是「醫生超強」 哈哈=

在療程的時候醫生會一邊跟你講話..讓你知道到底在做什麼..
像我的情況是左邊臉、鼻翼2旁的微絲血管比較明顯..右邊臉的我就沒怎樣..
醫生都會一直跟你報告你的臉狀態..還提醒我療程後可能會有一點紅腫或瘀青的情況..都是不用擔心的..過幾天就會退..

最後醫生也跟我說如果覺得用EXCEL V打黑眼圈有改善的話可以再跟他說..下次可以再打高度數..現在先試試看效果..不然怕我瘀青很嚴重..

官方介紹::
Excel V 藍寶石冷凍 KTP 激光 - 清除血管,改善汗斑

Excel V 由美國製造,榮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可,是新一代針對血管和汗斑的醫學

儀器。療程應用 Long Pulse 532nm 波長的激光,血紅蛋白會選擇性地吸取激光,產生的熱力

會令血管收窄。有效針對毛細管擴張、泛紅、表層色素及汗斑。

其實微絲血管拍照真的很難看得到..
直接看我的臉我是那種放射狀的微絲血管..基本上化妝是可以遮掉..
但是平常用有色防曬的話就蓋不住囉~

鼻翼2旁紅紅的情況其實困擾我很久!! 因為泛紅的情況超嚴重..是化妝都會看到紅紅的程度..做完EXCEL V後情況是有改善了一點,,不過還是看得到泛紅的問題..


這是療程後一星期的照片,,抱歉其中一隻眼睛的照片模糊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我完全沒出現醫生說會紅腫、瘀青的問題..基本上就是沒什麼..完全不像做完療程的感覺..哈哈=

好..右眼比較清楚..大家來看這張..

打過EXCEL V後黑眼圈真的有改善了..
因為我本來的黑眼圈是紫紫藍藍灰灰的..就是黑眼圈有2種顏色混合..
黑眼圈的形成其實有分血管性或結構性..而我剛好就是2者都有..
所以如果要治療黑眼圈的問題要搭配做其他的療程才可以改善..

但是EXCEL V 可以改善臉部泛紅、微絲血管的問題..
包括就是我臉旁邊像太陽花一樣的放射性微絲血管..還有鼻翼嚴重泛紅問題..
最後就是我黑眼圈血管性的部份問題都可以改善到喔:


我拿了一張比較明顯看到我的嚴重黑眼圈的圖片做比較..
其實血液循環、熬夜都會讓黑眼圈更明顯..
我最近幾個月睡的比較多..盡量1點前睡覺..黑眼圈真的沒那麼嚴重,,不過還是會紫紫藍藍灰灰的..做EXCEL V 可以改善到的是紫紫藍藍的部份..會變淺一點點..但是結構性的部份是不能用EXCEL V去改善喔: 要做其他療程..詳情大家可以到Face College做咨詢喔:





  • 中環店
    查詢及預約:(852) 2526-9983
    中心地址:香港中環雲咸街8號亞洲太平洋中心25樓03-06室



  • 銅鑼灣店
    查詢及預約:(852) 3950-8000
    中心地址:香港銅鑼灣希慎道1號11樓1101 A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