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日常] 盒裝Tempo紙巾新體驗♥生活之不可或缺小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逛超市的習慣呢??
小柔常常會陪柔媽媽逛超市喔:
你們家盒裝面紙會用那個品牌?
我們家是用TEMPO唷~~

柔媽媽是TEMPO超級粉絲!! 從小家裡的小包裝紙巾就是TEMPO..
明明OK、7-11買雜誌報紙會送紙巾都好..柔媽媽的包包是不會看到 (很誇張)
然後每次到超市買小包紙巾都是想都不用想買TEMPO..
連UNCLE都會說柔媽媽很誇張..就只用TEMPO紙巾 @@

自從TEMPO開始推出盒裝面紙後,,當然是不用說..大家也猜到吧?!
我家裡面紙就從W牌變成TEMPO囉~
所以我肯定我媽媽是TEMPO超級粉絲無誤!!
自從家裡開始用TEMPO後我們全家就回不去了~~~~ (尖叫)
不要以為我們只有擦擦嘴巴、傷風感冒時才用..TEMPO絕對是我們家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喔:

小柔的梳妝櫃是復古小熊圖案木櫃,,平常化妝的時候就可以在裡面翻化妝品用..
因為我個性很愛整齊..所以就算是這麼小的抽櫃我都有把化妝品分類放..
如果是眼線筆、化妝掃因為很零散都會用小袋子袋好唷!
旁邊的TEMPO盒裝面紙是我平常化妝時一定要用的..
大家都知道TEMPO的特色是厚度夠、不易爛..
有色底霜、粉底液、眼影等等用好之後我就會擦一次(因為我比較喜歡用上手上妝)..以前用別的品牌面紙每次化妝都要用2張..因為把顏色 / 從手裡擦一擦就已經爛了..所以很多時候都很浪費要用2張面紙 ; 但是自從用TEMPO後每次只要用一張就OK! 因為TEMPO的紙質堅韌耐用*
 浴室裡同樣必備tempo面紙!
每天洗臉卸妝都一定一定要用面紙擦臉~
為什麼這麼強調?平常擦擦嘴巴大家可能覺得沒所謂…
但是洗臉卸妝後吸掉水份為什麼是一定一定要用tempo呢?

第一 小柔有皮膚過敏感問題…所以不能用毛巾洗臉…
從幾年前我不知道從那裡聽說毛巾擦臉很多細菌…有過敏的最好不要用…
所以我這幾年以來洗臉要不用清水、洗臉乳…然後用面紙把臉上的水份擦乾;要不就是用化妝棉擦乾上份(可以一併檢查卸妝有沒有卸乾淨) 
不過以前tempo沒有盒裝面紙麻…所以我都用別的品牌…
但是大家都知道剛洗好臉…臉上的水其實很多…所以用一張根本就不夠…我一般都要用上2張…而且臉上殘留紙碎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

自從用tempo後…每次洗臉後只要用一張面紙就能把臉上的水份全印乾!
我都是整張蓋在臉上…一下就吸掉水份了…完全不用擦~(以前我要擦是因為還有水份吸收不完全…所以都要用2張)大家可以看下圖…有水的地方是通透的…邊邊的都沒水份就已經把臉變乾淨囉~
tempo面紙柔軟舒適…帶著淡淡的香味喔:非常好用…絕對是一用愛上的日用品!
特別是有過敏問題的小柔強烈推介你一定要從今天開始拋棄毛巾(因為毛巾容易積存、滋生細菌)用面紙代替毛巾絕對是保護皮膚避免過敏的好習慣喔:
我個人自己感受是真的覺得有效…有陣子我弟女朋友也是突然皮膚過敏…我也是跟她說叫她不要用毛巾擦臉…她的皮膚也有好起來(當然她也有看醫生)不過皮膚過敏的問題就是要從日常生活中注意呀!
有人可能會覺得tempo面紙比其他同類型品牌貴…但是我看過很多人傷風感冒擦擦鼻子就用2張、洗臉抹走面上多餘水份又用2張…如果不同品牌的面紙數量是一樣…但是A牌你每次用2張;Tempo你每次只要用1張就ok…但2個品牌價錢只是差幾元…請問在數學上是不是用tempo面紙反而比較省錢呢?
相信聰明的你都會知道如何選擇囉~~

“產品由Rsvp communications ltd.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