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保養] holista® 全效TTO茶樹油 Tea Tree Oil 100% Pure*家用百寶小物

茶樹油是眾所周知治療暗瘡痘痘很好的..但是大家知道除了痘痘肌需要用..還有什麼人也需要用到茶樹油呢??

答案是「所有人」哈哈= 為什麼呢??
因為茶樹油不但能治暗瘡..蚊叮蟲咬、消毒止血、風濕關節都能用喔:
當然..要挑選優良的茶樹油喔:
小柔用的是100% PURE 無雜質、無稀釋的純正茶樹油..
切勿購買以植物油稀釋的產品..因為很多經稀釋的都會混入化學成份或其他物質..不止減低效果也可能會過敏喔:

holista® 全效TTO茶樹油 Tea Tree Oil 100% Pure 是安心之選!!
 (價值: $198/ 25ml)
 
因為我已經用了一陣子才跟大家介紹..所以瓶蓋拍照時已經開過囉~.
噢!我也沒發現照片有點模糊..沒關係..後面還有產品的使用照片喔: 
 
剛剛有說茶樹油是治療暗瘡很好的產品..不過小柔很少長痘痘..
偏偏過敏情況很嚴重!!!
之前有聽說茶樹油能夠平衡皮膚油脂分泌、舒緩鎮靜肌膚..剛好很適合我這種長期不穩定的皮膚..而且茶樹油不止用在臉..身體也能用,,我已經試過很多抗過敏方法都不太管用 (撐到一陣子不過敏..還是久不久就會復發..或是有些產品就是治標不止本) 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態用用看囉~~

過敏情況最嚴重是腿部..小腿以下是重災區..曾有一段時間連大腿都過敏..真想哭"
其實小腿我之前有用過很多方法努力控制過敏的情況..現在已經好多了..就是要保養、做好預防過敏的功課!!
現在天天都會用TTO茶樹油做保養..有時候我還會混合身體乳液一起擦;如果是皮膚太乾的狀態就直接用茶樹油..其實用幾滴就能擦全腿了;或是如果有傷口/過敏嚴重的地方我會重點擦*
最近我也不知道是搞什麼..自從上上禮拜三下雨後我腳就變這樣(哭哭)
其實我留意了很久..我對雨水有過敏..如果淋到雨後能立刻去沖水擦乾+塗藥是ok沒事..
但是根本不可能每次都可以去沖水..所以我都是回家再慢慢補救..但是這次己經快2星期都不好了..藥有擦但還是沒有好起來..最慘是我會痒..晚上睡覺很容易就會抓 (這是我沒意識做的事) 我有醒來去擦藥..但還是治標不治本..一陣子又會痒..反反覆覆根本沒睡好過..身體差抵抗力也跟著差起來* @___@
我只是用了1次茶樹油直接塗抹在傷口、會痒的過敏處..我用的量是幾滴..雖然不會一下子覺得不痒..在人是清醒的時候還是很想抓(但我會控制自己) 不過擦完茶樹油去睡覺時就沒有覺得痒..也沒有突然抓到睡醒的狀況..隔天也沒有再覺得痒..真的很棒!! 止痒能力很好!! (之前我擦藥膏隔天還是會痒..所以2星期都好不起來)
現在我都開始持續用..每天晚上都會重點用幾滴擦一次喔: 希望能快點好起來..這樣真的好醜!!
 
平常我有專用的沐浴露..基本上我是不能用飯店、普通沐浴露..我是一用就會過敏..萬試萬靈..所以我出國都要帶自己的沐浴露..我現在有開始試把幾滴茶樹油泥混合沐浴露一起洗澡..加強預防過敏發生!!
 

茶樹油有助消除皮膚真菌炎症…對緩和因受細菌及真菌感染而引起如腳底皮膚出現水泡、痕癢、疼痛,或甚至手指甲與腳趾甲變厚或變黃、出現脆裂疼痛等情況最為見效。所以大家不妨試試泡腳加幾滴茶樹油喔:

 holista® 全效TTO茶樹油 Tea Tree Oil 100% Pure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