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保養] 近期愛用溫和滋潤保濕物♥Morgan's三倍薔薇極致潤水凝凍膜

小柔是超級愛用凍膜的人..家裡的凍膜量=正常保養品程序的數量..
哈哈= 我絕對能說是驚人數量..要說凍膜&面膜..我個人偏愛凍膜..實在太方便!!
卸妝洸臉後就可以按照肌膚當日的需要選合適的凍膜敷..邊敷邊洗澡..穿衣服前把凍膜洗淨即可繼續其他保養程序..我實在沒心機天天敷紙面膜..不過一星期總有3-5天會用上凍膜保養,,這絕對是我不能式缺的保養品!!
 
家裡的凍膜量:: 清潔類3款、保濕類不計其數多、另有緊緻``V面``控痘``抗氧化等
我知道我是很誇張..呵呵~ 不過我用最多的就是保濕類..其他的都是按皮膚特別需要用..如果沒什麼的話我肯定都是用保濕..
做好保濕肌膚自然就會變亮變白..所以我很少用美白產品的..
而最近我特別愛上一款水凝保濕凍膜..就是Morgan's三倍薔薇極致潤水凝凍膜
三倍薔薇極致潤水凝凍膜含有四大專利成份:專利銀耳質酸、專利糖基海藻糖、伊朗席藍藻精華及鹽角藻萃取。有保濕滋潤,活顏抗老,擊退暗沉功效!!
 
水凝凍膜質地不像一般凍膜是o者喱狀..它是比較杰身一點的..像是o者喱膠嗎? 類似的質感吧!!
 
盒內附刮棒..不過小柔好笨一開始都沒發現..用了半罐補拍照片時才發現..@@
 
Morgan's三倍薔薇極致潤水凝凍膜獨特的水合技術將有效保濕因子鎖在凍膜中..塗抹於肌膚後會產生出水現象是正常的..稍稍厚敷5~10分鐘就ok囉~~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剛做完很刺激的更新療程肌膚偏紅很薄弱..但是用它都沒問題..
不會覺得有刺痛感..很保濕..讓我可以很放心地使用!!
敷後先不要急著洗走凍膜..先輕輕按摩..在一邊按摩的過程間..Morgan's三倍薔薇極致潤水凝凍膜會邊為你的肌膚補水..最後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鎖水膜..所以在清洗的時候總是覺得洗不走有一層薄膜在是正常不用強迫用力把它洗走喔: 
 
其實它除了是凍膜外..還是保養品..可以在做完整個保養後最後塗上一層薄薄的水凝膜..輕輕全臉按摩就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鎖水膜..在晚間為你鎖緊之前擦保養品的水份在肌膚裡面..就算開冷氣空調都不怕一整晚被抽乾水份喔:
睡醒起來洗個臉..翌日肌膚超水嫩!!!
因為它的保濕、滋潤、鎖水效果都很棒!! 無論是當作凍膜敷臉保養還是晚間保養都ok!!
  Morgan's三倍薔薇極致潤水凝凍膜 $220/50ml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