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保養] 韓國小姐專用DC Dermacol Aqua cream24小時保濕啫哩

 
 韓風熱潮真的太強大...香港開始愈來愈多的韓牌流入..
而小柔對韓牌保養品是經過精挑細選才用..因為很多都過份滋潤..不一定適合我們香港人的皮膚..特別是香港已經很潮濕..過份滋潤很容易長痘痘..這點要注意喔:
 
經朋友介紹認識到Dermacol (Dermacol超過50年歷史)
不說不知道..原來Dermacol 2013年成為韓國小姐大會指定化妝品牌..太厲害了吧?!!!
聽朋友說她有用唇膏、makeupbase等化妝品也非常棒..而且價錢很便宜害我都很心動喔:
 
不過最近我保養品比較缺..剛好用完一瓶乳液..家裡只剩下面霜 (夏天用的話太潤了) 所以朋友介紹我用  Dermacol Aqua cream24小時保濕啫哩
小柔很怕太黏太潤的乳液..但是我又要有高效保濕效果的..
我知道我要求好像很難..不過在夏天我這種敏感乾燥肌不能不做好保濕..但我真的試過夏天用太潤 (因為我怕乾燥會過敏) 然後一直長暗粒、小痘痘..整個很無言 =^=
所以現在對乳液、乳霜的要求就是不能黏但一定要有高保濕!!
 
透明質酸的保濕啫喱有強效保濕防止皮膚乾燥..所以就算是晚上開冷氣睡覺都ok..
它的質感很可愛..一推開就會變成水一樣..能快速被皮膚吸收.. 
內含的黃瓜精華令肌膚感覺清爽..更有舒緩及修復肌膚功效..所以日曬後使用都非常適合喔:
小柔很愛陽光灘的活動..曬後都一定會用這瓶做保濕的!!
 
除了保濕效果不錯外.. Dermacol Aqua cream內含海藻精華、維生素天然油脂可以恢復&保持皮膚彈性..保護肌膚免受傷害..
我們天天在街上走走、坐在辦公室都會紫外線..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是最高的..所以除了天天做好防曬..保濕絕對是必須搭配的!!
晚上用Aqua cream做最後保養..為肌膚保濕..防止水份在晚間流失..為肌膚保持良好狀態..
而且晚間是肌膚黃金修復時間..只要用對產品肌膚每天睡醒都會很亮!!
因為小柔已經用了超過1個月才來寫分享..每天持續使用肌膚的保濕娃持度真的比以前高..
有時候因為我太太太累不小心就在沙發睡覺..睡醒會很明顯感覺肌膚的不安感..就是沒有平常起床就水嫩的感覺喔:
 
剛有說過防曬一定要搭配保濕..所以連早上我都會擦一次Aqua cream..因為實太清爽..用後沒什麼感覺..很快就能擦防曬乳..然後就會開始化妝..肌膚完全是沒負擔..也不會讓妝後變得厚重..反而是讓粉餅變得更貼服喔:
 
我現在都是很懶..有時候簡單化個淡妝..不用粉底液..
只有用makeupbase & 粉餅就出門去..但妝感仍然十分透亮喔:
就是這個月以來都有乖乖早晚用Dermacol Aqua cream..
我覺得早上用的話化妝會比較吃妝、貼服持久度比較高..
晚上用的話皮膚的肌底力會比較強..水份持久力比以前明顯*
皮膚好的時候真的不需要多用化妝品都好看..
化妝是美化自己..但是好肌膚是不能化的..是要努力養成的喔:

銷售點: Salus  
售價: $240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