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保養] 韓國新品牌RE:CIPE引進香港*最夯最強防曬水晶噴霧大愛熱推*有機潔面泥天然潔淨

從前對韓國保養品沒什麼興趣的小柔…最近韓國不少新進產品引入香港…
試過幾個品牌都很不錯後…開始對韓國保養品有新的看法…
RE:CIP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這新品牌?
小柔也是膽粗粗做白老鼠試試看…真的覺得自己心很大…哈哈=
包裝也是全韓國字…真的一點都看不懂…哈哈=
我是網路搜尋產品介紹的…
這是什麼呢?
這是SLOW+RAW+ORGANIC = SLOWGANIC (hand-made) 
全人工手攪製造有機天然潔面泥 - SPECIAL OFFER PRICE  HKD378
裡面成份全是天然優質材料喔:
官方資料:
含98%天然成份 , 有65%水份含量(綠茶水)高保濕 ,低過敏PH值-PH4.5-5 , 敏感肌膚及嬰兒也可以放心使用的潔面產品 . 12種Eco-cert有機天然植物(8 Vegetarian oil nutrition supply 4 herb extracts (relaxation , astriction , moisturizing effect)和6種精華油(Basil oil, Lemon oil, lime Oil, Majoranna oil , Orange oil , Ying ylang flower oil) 而成, 韓國7無添加証書。
 內附刮棒
 以玻璃密實罐裝設計…包裝非常認真仔細…看得出來品牌的用心…
因為密實罐能確保產品的存放長久度…畢竟產品都是天然的…沒什麼添加劑…用玻璃密實罐做保存是最棒的!我很愛這設計…用完之後我都會把罐保存下來*
打開後還有一層紙要拿走的…
 潔面泥有三種味道 (綠茶味, 檸檬味, 薏仁味) 各有不同功效…
小柔的是綠茶潔面泥*
 適用於油性及有問題皮膚、青春期的皮膚 ..有鎮靜肌膚、增加肌膚彈性、保濕及去除死皮的功效
 軟軟的…像海棉一樣的質感…很可愛!
加點水搓揉後就像潔面乳一樣囉~
打圈清潔全臉…第一次用就已經能夠感覺到跟以前用的洗臉產品不一樣…
完全沒有化學品的感覺…成份真的是一用就知道是很天然喔:
用的時候覺得很舒服…一直按犘打圈也聞不到有什麼味道…不錯!
小柔是容易過敏的膚質…但是RE:CIPE的有機潔面泥真的很天份…
低敏配方…敏感肌都能放心使用喔:

這是小柔的前後使用圖…潔面泥不但很乾淨…綠茶還能做到清潔、控油的功效喔:
原本暗黃、無光澤…經過一天在外有很多停留在臉上的塵灰通通都洗走了~~
所以臉色立馬變很白…前後圖差別才會這麼大…因為綠茶潔面泥幫我帶走臉上的污物…還原了我肌膚原本的膚色喔:
不止臉色變得又白又乾淨…洗完臉之後的肌膚還滑不溜手喔:
我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像雞蛋一樣很滑耶~ 大愛!
潔面泥的清潔功效很好…洗臉後連粉刺都自動跑出來了!很厲害喔!
潔面泥除了日常潔面外…還可以當作深層清潔面膜唷…1物2用…很棒~~
另外2種味道的功效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檸檬」  適用於暗沉及乾性皮膚..有美白及提升光澤&去除死皮功效 
「薏仁」  適用於混合性、中性至乾性肌膚或失去彈性的肌膚.. 用後可以令肌膚回復光澤、保濕、 有效去除死皮的功效  
這是RE:CIPE的皇牌…小柔覺得是夏天必備喔:
CRYSTAL SUN SPRAY SPF 50 水晶防晒噴霧 HKD189
夏天特別多戶外活動…6月才過一半…小柔已經瘋狂去玩了…
坐遊輪曬太陽…除了太陽眼鏡必備…面部&身體防曬都是必備…
一整天的曬太陽活動一定要用防曬能力很高的產品…小柔用過很多都覺得一般般…
有些防曬是ok…但是擦完後會泛白…我又不喜歡…
但RE:CIPE的水晶防曬噴霧就完全不用擔心這問題…是透明的顏色…就算是曬後出汗黏黏的肌膚用都能夠維持防曬功效…當然長時間在戶外要定時補防曬才能不怕曬黑喔:

游船河後2天朋友約我去踏腳踏車…4小時運動我快累死了!
還要烈日當空…太陽超大喔:那天流了很多汗耶~~
停下來的休息時間不多…只有3、4次…幸好有用上RE:CIPE的水晶防曬噴霧…
SPF50+++強力防曬…又能防水防汗…一整個下午踏腳踏車的我都沒曬黑喔:
大家都說看不出來我有去運動…都沒黑的…是不是很厲害呢?
聽說這支防曬噴霧在韓國賣超好!有百萬支的銷量…很多媒體都有報導…用後真的覺得十分不錯!夏天大愛推介…特別適合去海灘等地方…噴霧裝比較方便!

不要以為防曬噴霧化了妝不能用喔!因為它是透明色的…完全沒有一般防曬乳液的黏黏或油油的感覺…非常清爽舒服…用了水晶防曬噴霧還有定妝效果喔:
不要忘了..出門前身體也要噴喔:
清爽涼涼的感覺真舒服..一點負擔感都沒有喔: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大小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Wechat:princessyiuyiu
Line: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