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食評] 喜歡玻璃屋設計感的情調西餐*GLASS HOUSE

這個月很開心喔:有很多姐妹聚餐約會耶~
吃了這麼多餐…最值得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位於ifc的西餐廳GLASS HOUSE
我真的超愛這裡以玻璃屋為設計感的空間…很特別又很舒服…讓整間餐廳的空間感變很大!
晚上與姐妹們在這裡聊聊天很有情調又浪漫…東西好好吃當然是重點…哈哈=
我超愛吃生蠔!頭盤先來GLASS  HOUSE的推介
這是美國細蠔…比平常外面餐廳的美國大蠔好吃多了…
加上特別的醬汁…我忘了是什麼…是比較法式的醬+點青檸吃就非常鮮甜了!
到現在我邊寫分享也很想要再吃喔:
hkd108/3pc
女生們肚子比較小…以免眼闊肚窄的關係…我們點了幾份小食…
因為友人很喜歡吃炸蝦…這炸蝦雖然很小份…但是炸粉不會很多…皮很薄…脆脆的…不錯!
這是spicy sambal chicken wings…餐牌上寫有點辣…不過我們都覺得不辣耶~
反面是以串燒方法做…雞翼很香…皮脆肉嫩…能夠保持肉汁很不錯!非常香口惹味的一道小吃…我們都覺得可以多一點點辣會更好!
hkd68/3串
這是我超愛的一道小吃-lemon grass chicken thigh skewer
上面的雞肉烤的很香…肉很嫩…GLASSHOUSE做雞肉也太好吃了吧?!
下面配著沙拉…建議雞肉、沙拉要混著吃…雞肉沾下面略帶酸酸又fresh的lemon汁超級好吃!突然覺得這道菜帶點前衛日式小食的感覺…但作為餐前小食非常推介~~
hkd98

再來是主菜…我們點了一份wagyu beef rump steak配黑松露飯
hkd198
有2種醬汁可以選…2種的味道都差很大…但小柔比較喜歡沾芥茉*
牛肉是很嫩…5成熟不會太硬太生…肉的生熟度由客人自選的。
最值得讚賞的是black truffle fried rice…非常有驚喜喔:
黑松露的味道很香很特別…光看他覺得沒什麼…不會對他特別有興趣…但吃了一口就一直想要再吃…我們飯都吃完…牛肉還剩著…真的太好吃!大家都超愛耶~~

這是這裡的推介-MY"Pad Thai“with black ink noodles 墨魚麵
hkd128
以泰式炒金邊粉為概念…把金邊粉換了墨魚麵…還加了一顆溏心蛋…
把溏心蛋與墨魚麵拌勻吃…是很特別…但是墨魚麵的味道就出不來了…
但加溏心蛋這用心很不錯…能提升食物的味道層次喔:
再來是我最最最愛吃…一定要推介大家的羊架
烤的剛好…我們點一份7成熟…肉的質感很嫩很嫩…肉質非常好…
每一口都帶著香嫩的肉汁…每一口都是很好的享受!
配薯蓉底是法式的做法
最後是甜點-又是glass house的招牌-Moscovado sugar banana creme brûlée with dark coffee
一上桌就十分吸引人了!火焰焦糖燉蛋…完全沒想過竟然可以配黑咖啡一起吃…
焦糖的甜+黑咖啡的甘苦剛好形成一強烈對比…吃著香滑甜甜的燉蛋…爆炸好吃喔:
這肯定是女生的最愛!推介推介!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4樓 400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