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美髮.染髮] 由夏天的紫色偷偷換了冬天的亞麻綠@Paul Salon

髮色文一拖再拖都來到聖誕了(抱歉抱歉…是我太懶) 
11月從台灣回港立刻找Paul染了新髮色為接著的品牌拍攝造型做準備…
每次Paul問我想染什麼顏色的時候他總會像擁有讀心術一樣說出我心想要的髮色…好神奇!! 然後每次都讓我很有驚喜…很喜歡很喜歡♡ 是連我身邊的朋友看到都會說髮色好美的那種…大家是不是想快點看我染什麼顏色呢??

(這是上次染的紫色…大家還記得嗎?)

來到Paul這邊先把布丁頭的黑色頭髮先染一下…頂部變好亮喔: 
染好頭髮還要做保養-焗油…護髮護色很重要喔: 不然髮質很快就變差…這個不能省的!!
不過這次我趕工作所以沒辦法剪項髮了…Paul幫我把頭髮吹好…
大家有猜到嗎?? 其實我心裡面就是想染『亞麻綠色』Paul也太棒了…總能把我想要的染出來~~
這次頭頂做得比較淺色…看起來像漸變色
其實就光線下才明顯看到綠…這種比較暗的髮色小柔很喜歡!!
雖然髮色沒很亮…但有做過保養的頭髮真不同…看起來很亮很有光澤…髮質也好好的!!
*小柔是做sheshido套餐喔:

大家都知道綠色很容易掉色麻…不過掉色後的髮色依然好美喔: 仍然是小柔很喜歡的髮色!! 因為我堅持不漂髮…所以不會變白喔:

這是染髮後一個月在室內早上拍的照片…其實髮色還保有綠色…這樣比賽看得出來是亞麻綠吧?? 雖然掉色很快…但真的很好看麻~~♡
這是晚上坐船拍的…室內拍比較偏啡紅色點喔:
這張是在室外陽光下拍…髮頂顏色比較淺比較亮…這張看起來就比較像我平常常染的咖啡色呢~~
這髮色在不同的燈光下拍出來都會有不一樣…感覺很棒吧+? 大家都喜歡嗎?? 小柔超超超超愛♥

另外大家都問我的頭髮保養…除了日常用護髮油外…其實在2次染髮中間我還去做了一次頭髮保養的療程!! 我建議是燙染髮後1-2個月去做做保養…這樣可以維持你的髮色一直很漂亮不會枯黃…還有就是髮質能一直維持在良好的水平。
小柔真的見過很多人頭髮都染到爛掉…看到就覺得難過了…愛美也要把頭髮顧好麻~~
3.1焗油護髮療程


如果想找PAUL做髮型可以WTSAPP-97839415 或 WECHAT:: PAULLEE9415 預約 (說小柔介紹有優惠價)

Shiseido電$598,染$398,焗$298
MEQ電$498,染$298
3.1焗油療程$398
SHISEIDO套餐$798
MEQ套餐$598
二人同行88折(可分時段來)
三人同行85折(可分時段來)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