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旅遊.穿搭] 澳門外拍日誌×美食遊記

一看到題目就覺得好開心!! (自high中)
雖然澳門是港人常去的旅遊景點…一年或許會來個5,6,7,8次11但遊記我還是很想寫呀!! 這些年來我去澳門的次數快比我去媽媽家更要多(笑) 為了寫部落也拍下很多照片想要分享給大家喔:
到現在…身邊有朋友去澳門都會問我有什麼好吃有什麼好買…每次回大家一段超長msg就更推動我這次寫穿搭日誌遊記文了♡
這次澳門外拍小柔住的飯店是『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房間也蠻不錯…床很大又很軟!!
這裡走雅致時尚風格
住飯店小柔比較注意洗手間…我很喜歡很大的洗手間…空間要很寬…感覺東西可以亂丟都沒問題的感覺 (不會亂丟了…只是太擠會很難過而已(´・_・`))
衛浴用品有水,水杯,刷牙組,浴帽,棉花棒,潤膚霜,洗髮水,護髮素,沐浴露,浴巾,小毛巾,擦手巾…都齊了…人進去就可以了…歡迎歡迎☆
浴室有伸縮鏡…我喜歡在這裡化妝…看得比較清晰楚喔:
有吹風機…這種大吹風機超好!! 像小柔這麽長頭髮…一般那種小小吹風機我都要吹上一個小時才能把頭髮吹好…真想哭!! 
衣櫃裡有保險櫃,抽櫃讓大家放重要的東西*
也很貼心有熨斗可以熨衣服…衣架大量提供就不用爭嘍~~
我最愛就是厚棉質拖鞋…爆炸舒服!!♡
這是我房間內的小走廊…左邊就是衣櫃&衛浴間了~~
不講了…我要先泡澡放鬆心情…
泡澡對減肥很好…大家可以放泡澡球、浴鹽…對身體超好!! 日本,台灣人都愛泡澡泡湯;♡
泡澡時敷敷面膜更讚!! 皮膚吸收會特別好…所以不要省…要帶功效好的才不浪費!!
最近我就很愛用enive的美白保濕面膜…它家的眼膜我常介紹了--超大片眼膜保濕去紋去黑眼圈(分裝價HK$15/片…有興趣到FB inbox問我或wechat:princessyiuyiu或line:princessyiu) 眼膜用光了2盒(1盒/50對)…新光三越週年慶的時候我又再去補貨…櫃姐送我面膜…用過後就像眼膜一樣瘋狂大愛♡保濕效果很快…敷後肌膚好幼嫩…很滑滑♥
嗯……有點餓了…出去外面『氹仔』吃【新好利】雞扒撈麵 (另有豬扒可選)
還有我最愛…每次來澳門必吃的燕窩撻、鮮奶撻!!♡
時間沒很多…先回飯店…明天就是外拍了…大家知道這次的主題了沒?? 先賣關子喔:

這是飯店裡的走廊
飯店外的景色…如果可以再住高一點就好了~~
這裡是17樓*
各位早安♡天氣這麼好…要準備外拍去了~~
放心…這次沒拍睡衣的單元…只是我自己準備的…很漂亮對不?? 
不要問我在那買喔: 是美斯小姐送我的生日禮物♡ 開心心~~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飯店有這種單人沙發椅(如果是澳門酒店大部份都有)我就好愛一直賴在這裡…這樣一個人躺著看電視玩手機…或是發呆我都覺得好舒服喔: 如果將來我要買房子一定要買這種沙發椅!
晚上洗完澡我也喜歡抱著一堆保養品坐這裡慢慢擦…好有懶熊熊的感覺♡
今天很特別…同一套衣服會有2種造型…看看大家喜歡那種*

早在9月我就在86girl訂了啡棗紅色的褲子…我一直跟朋友說今季真的會流行…一直迫大家陪我一起買…哈哈=
上禮拜逛街看到一件假2件套的上衣…但我穿應該會變迷你裙…如果買了大概要再搭配其他單品穿…雖然我是很喜歡…但是覺得外套更好搭!! 到了冬天我就愛買外套…裡面可以隨便穿,穿夏天衣服都可以…但外套總不能每天一樣吧?? 看膩了…我就不想穿了~~
同行攝影師是澳門人…帶我來到↓↓↓這裡外拍…聽說這裡有好多人拍婚照…那天還有人結婚耶;00 好浪漫喔♡
好喜歡這裡有好多粉綠色的小屋…好柔和的顏色…讓人很舒服呀!!
有興趣想看實際環境可以看影片喔:
這些照片都是用我手機-HTCBUTTERFLYS拍的…也算拍很不錯吧?!! 大愛HTC!!!♥
今季大流行的啡棗紅色…好愛這件外套的原因是很多燙章…讓普通的外套變特別!! 小柔這件的枯骨頭還是反過來…其他都是正面…本來朋友問我要不要換…我說不用…因為我就是愛反常規!!*
啡棗紅色&紫色看起來不好搭嗎?? 也不是呀!!
全身的顏色連鞋子我都選柔和色…加一件很搶眼的啡棗紅色就很好呢~~

我今年都很愛穿這種假褲子的內搭褲…超修身很顯瘦呢~~
拍了一個中午開始餓了…去附近找吃的吧!!
路過見到一個娃娃人在舉牌…原來是在小巷子裡賣榴槤冰淇淋…看起來蠻不錯就試試看…
愛吃榴槤的會喜歡♡ 很濃的榴槤味喔:
在大三巴Fancl再往上走一點…有一條小巷子…裡面有超多好吃的小吃店!
其中這一家「錦華牛雜」的咖哩汁超好吃!大家來要試試看喔:
換造型嘍~~*跳脫活潑*就由可愛的小背包做主角吧!
韓風拼色復古小背包…粉色很可愛!
把髮帶變成蝴蝶結髮帶…這個還可以弄成兔耳髮帶…很多變化好可愛!
把頭髮弄側放一邊…加上蝴蝶結髮帶…把碎花襯衫綁起來感覺好活潑喔:
外套:購自尖沙咀利時 HK$299
褲子:台灣 nt399
鞋子:Jenny Beans HK$699
背包:網拍店 HK$249
髮帶:港鐵香港站 HK$10

第一次寫這種旅遊穿搭日誌…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留言告訴我吧!


最後來介紹一下小柔好喜歡的台灣網拍店86girl & 樂天
經常有折扣優惠…現在大部份衣服都在這裡買…圖片與實物一樣…質料非常優絕非淘寶貨能比!缺點就是超快就被搶完都沒貨…所以看到有喜歡可以私信我報價喔:
FB/wechat:princessyiuyiu/line:princessyiu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讚&推推…我會有超大動力繼續寫下去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