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保養.面膜] MaskHouse分子及幹細胞面膜系列 *旅行必備

「瘋行台北」很受大家歡迎…真的很感謝大家喜歡喔:
這次就要來分享小柔會帶什麼面膜準備瘋行台灣吧!

MaskHouse - 分子及幹細胞面膜系列
整個系列都非常吸引…包括深海魚子、蝸牛、竹炭、蛇毒、蜂毒、胎盤素…全都是全球最矜貴的護膚品成分…光聽就已經想全部帶回家了!系列中6款面膜各有不同的功效-修復、保濕、控油抗痘、緊緻、去皺、美白…總有一款適合你的需要喔:
當中一定要的肯定是蝸牛.分子面膜
10倍保濕鎖水絕對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小柔是超級熱愛保濕面膜的!
而且出國旅行坐飛機、轉換環境等因素都會令皮膚變乾…保濕面膜怎可缺?

左:使用前  /  右:使用後

蝸牛的產品相信大家不陌生…它的功效顯著已經是眾所周知!蝸牛成分有助增加膠原蛋白再生…皮膚會變得更細緻…10倍保濕效果也是超明顯…皮膚都變得水水的幼嫩,超讚喔:
袋子裡面的精華還剩好多…可以用來搽身體喔:
保濕面膜就是出國第一天回飯店用的…記得連身體都要保養好喔:
這樣後面的旅程皮膚才會更好上妝…拍照也更美嘍~
胎盤素幹.細胞面膜

這個單聽到名字小柔就好喜歡!胎盤素都是對皮膚超級好的…這一款是極白美白緊緻效果…出國旅行或工作整天都待在外面很容易曬黑…帶這款總沒錯!
不知為什麼每次出國小柔的皮膚都總會變很差…特別變得很暗唖…真的很討厭耶~
這時一定要敷美白面膜來急救…不然翌日上妝就很難看了…整張臉都灰灰的=︿=

胎盤素的美白緊緻效果也太太明顯了吧!敷後真的嚇眼嘍~~
抱歉…我沒有把照片拍好…圖左是使用前/圖右是使用後
敷後真的明顯白了一度…而且不是光白那一種…是有光澤感的白…暗啞都跑走了…真的太令人興奮喔:
每次敷完MaskHouse的面膜整個人心情都會大好起來…看著皮膚愈來愈好…而且成分都是很珍貴…用起來就特別感覺自己像貴婦一樣喔:

喜歡MaskHouse每款面膜都各有功效…總會把功效發揮極緻…以前就已經使用過它家其他面膜都很有效果…這次的分子&幹細胞系列6款可以按皮膚不同的狀態去用喔:

<產品由MaskHouse®提供>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FB讚好&推推唷
每天都想跟大家分享美麗的生活碎事、小禮物也會在粉絲團快閃送。
♡請你一起加入粉絲團吧♡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港台日產品賣場&代購查詢請按此
服飾二手拍:Instagram follow:princessyiu

現居香港♡半個台妹♡極愛香港+台灣♡1年去台灣6-8次♡
任何港台博客邀請、模特兒工作洽商請寫信至scatying@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