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美容.保養]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10讓你的肌膚穩定性更高

最近小柔皮膚狀態很不穩定…相信是天氣變化+環境變化+經常坐飛機的關係…害我皮膚變差了(哭)對於保養的關注度更要再提高!除了盡量抽空去美容院外…家中的保養品開始要升級了(笑)
這次與甜心們分享的是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10 (HK$420/12ml)
此系列還有C5 & C20可選…數字愈大濃度愈高!不過大家要注意不是濃度愈高就愈好…最重要是適合自己皮膚需要喔:
C20抗皺去紋功效為主…而C10主要是淡化已經出現的色斑及暗瘡印…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個人而言年輕的甜心們選揮C10就可以嘍~~

Dermacept C採用滴管式設計…而咀形更為特別設計…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比一般原液更高濃度、高滲透力…效果比原液更出眾…味道亦因濃度高所以強烈…就像你食維他命C藥丸也有一陣維他命C味一樣…剛開始味道確實不太討好…不過用久了就習慣嘍~

早晚於化妝水/爽膚水後使用…小柔大約擠1滴已足夠全面&頸部…輕輕打圈按摩幫助吸收…營養液C10有很高滲透力…一下子就已經直達底層…而且滋潤卻不會黏答答喔:用純維他命C補充肌膚營養感覺就像貴婦一樣…

如果肌膚特別暗啞&乾燥的部位可以重點重覆塗…可有效改善膚質&膚色喔:

小柔已經使用超過2星期…雖然經常往外地跑…皮膚亦沒因此變差喔!未用營養液C10前每次從台灣回港不知為何肌膚總是暗啞沒光澤…每次都要跑去美容院急救;這次去台灣把營養液C10也帶過去…肌膚狀態變穩定…就算天天往外跑沒多少時間休息…連續工作疲於奔命工作六天皮膚仍然能保持亮澤感…有天工作小柔沒化妝…只是使用飾底乳十碎粉這樣的自然淡妝…拍照時也看不出沒有用粉底喔:這是小柔用營養液C10最明顯的效果…能夠有效穩定肌膚是令小柔很喜歡營養液C10的原因!

圖左:回港完成最後2天工作終於完結這忙碌的一星期後…period來了…皮膚沒法不受period而影響變得非常暗啞…真的難看死了!(=︿=)
圖右:使用爽膚水後>使用營養液C10的效果圖。還沒塗及後的保養品已經明顯看出肌請吸收完營養液C10後的效果…肌膚立刻變明亮了…


証明營養液C10的高滲透力很強…膚色變均勻了…塗後就算開冷氣睡沒加強使用保濕產品皮膚也不會乾巴巴喔:
如果想了解更多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10的官方資料請點>http://www.theztyle.com/product.php?mod=view&id=3612
 "是次產品由 www.theZtyle.com 提供"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