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保養.身體] 夏日美白方案*YOKO腋下嫩白體香膏*比堅尼位保養術

夏天就是穿小背心小可愛的日子..身體保養變得不可或缺嘍~~
來跟大家分享小柔的夏日小小保養心得吧!!

激光脫毛已經是現今女生大家都會做的事..UNDERARM、唇毛、上下手脾小柔都已經脫完囉~BIKINI 比堅尼位在20beauty脫了6次後…相隔一年多仍然繼續長很長很長的毛毛…只是毛髮比以前幼而已…脫比堅尼位相信要打10~12次…考慮打Bikini的甜心們建議選無限任打/一世保養那種比較好!

其實脫毛後的身體保養真的很重要..想脫毛效果更好更快..能永久保持的話快學起來..一起做身體保養..皮膚不但變得更滑更白..脫毛的效果更會比一般沒保養的人好喔:

身體美白小柔從夏天開始就會很積極..因為紫外線太高了!! 坐巴士、坐OFFICE、逛街都會有紫外線..小柔是很懶塗防曬的人 (因為會BLOCK毛孔) 所以身體美白就變成夏天的例行功課..特別是去海灘或遊船河前後一天我都一定會做一次美白磨沙..皮膚白白不但穿比堅尼會比較好看..而且身體會比較不容易曬黑,,所以曬太陽前一天小柔都會做美白磨沙..經驗之談..大家不妨試試看!!

小柔喜歡用YOKO木瓜磨沙..真的一用就白了..洗澡的時間磨一磨..去角質+美白去黃..亞洲人皮膚偏黃所以真正做到能美白的產品不多..美白去黃的產品用過很多款..另外還有用過LULUR..不過還是YOKO比較顯白!!
YOKO牛奶是平常保養用..因為小柔有皮膚敏感..經常抓損皮膚令表面不平滑..用牛奶可以令身體更白滑喔:

YOKO乳酪就是BIKINI保養的重點產品!! 做BIKINI位脫毛想效果更快只要於脫毛後1星期開始使用這款磨沙產品..輕輕為BIKINI位去角質..毛孔暢通毛孔不易閉塞外..角質層太厚激光的光學也沒法完全到達毛囊底層..所以為什麼身體保養這麼重要..脫毛的效果好不好、快不快..也看你在家裡功課(磨沙)有沒有先做..不過BIKINI位的磨沙產品不能覓挑..那個部位皮膚也是很脆弱喔:

用家分享:
訂購價: HKD55 / 罐 (WECHAT: princessyiuyiu 或 LINE: princessyiu)
YOKO產品因為便宜好用所以很受歡迎..膝蓋手肘美白專用的不及花戀肌Hanaka受歡迎..但腋下美白卻比花戀肌更強更多人介紹更受歡迎喔: 腋下脫毛後黑黑沉沉的色素非常明顯...

小柔會使用YOKO腋下煥白體香膏..不但有美白功效..還有除體味的功效喔: (順便當香味止汗劑用) 一件產品3樣功效!! YOKO這款可以早晚用,,每次敷10分鐘洗淨就可以嘍~~

夏天著吊帶背心時腋下黑黑的真的非常不好看耶~~ 特別是沒有做激光脫毛的女生..經常剃毛會令腋下的黑色素更深..腋下美白可以天天做..就算脫毛後都可以敷..很方便..小柔多數是洗澡前敷...然後去卸妝洗面..弄好之後時間差不多..直接去洗澡就好了*

訂購HKD105 (訂購方法: WECHAT: princessyiuyiu 或LINE: princessyiu)
*比泰國品牌ERB 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 $250 價錢便宜2/3..功效卻一樣喔:

最新活動:: 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