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減肥.養生] 奇亞籽5天飲食餐單分享*讓你擁有健康美麗又能瘦身


大家還記得5月的時候小柔寫過一篇文章是養生的嗎??
介紹「奇亞籽」改善了我便秘的問題喔: 文章重溫>>[飲食.養生] 健康生活由奇亞籽開始*改善便秘問題

奇亞籽不但能改善便秘..它的營養價值很高..對身體很健康,,是任何年齡層都可以食用!!
詳細產品功效介紹大家自行爬文吧!!

食用「奇亞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無論是為了健康還是減肥..小柔認為「奇亞籽」蠻適合香港人的喔: 香港人生活節奏、壓力都很大..「奇亞籽」食用很方便..所以小柔很推薦大家吃吃看..反正只是加入食物中一起吃...味道不會很奇怪..又不會影響食物本身的味道..想瘦身又想健康的朋友大家來看看小柔的飲食餐單吧!!

小柔經常跟大家說「瘦身一定要健康」所以瘦身應先從飲食著手..身體要健康才能均勻持續地瘦..所以小柔非常著重「改善體質」..把身體養好變成易瘦體質..不但不易復胖..而且還可以邊瘦身邊享受美食呢~~~

DAY1
Bunch: 奇亞籽糙米飯 + 奇亞籽雲耳魚肉餅 + 黑烏龍茶
(有時候放假起床很晚小柔把早餐午餐一起吃..份量可以多些沒關係..重點是要吸收蛋白質、澱粉質)

DAY2breakfast:: 水果1~2份 + 黑烏龍茶
Lunch:: 奇亞籽XO醬撈麵
Dinner:: 清菜
夜宵:: 美肌水果餐
(這個方程式的好處是任何時間都可以吃..小柔經常零晨時分餓的時候弄來吃)
DAY3breakfast:: 水果1~2份 + 黑烏龍茶
Lunch&Dinner:: 奇亞籽腸仔麻醬冷烏冬
(夏天天氣炎熱..自己做冷麵好好吃..而且每次可以做比較多的份量..麻醬只要適量放不會胖喔: 而且芝麻營養價值很高..配合奇亞籽的味道&口感就很好吃!!)
夜宵:: 美肌水果餐

DAY4breakfast:: 蘋果+哈蜜瓜+提子 = 水果汁2大杯
Lunch:: 奇亞籽蛋白糙米飯、紫菜湯1大碗
(白洽蛋白+糙米飯味道很寡..加入奇亞籽後味道很好吃..而且吃奇亞籽能增加飽肚感..小小的半碗飯已經像吃一碗飯的感覺 ;; 蛋白是大豆類食品..當中又含蛋白質..但又比肉類的脂肪低..白洽蛋能補充身體一天多種營養..是小柔減肥食品良伴..無論配搭早餐、午餐、晚餐都非常好)
Dinner:: 美肌水果餐 + 幾塊餅乾
DAY5Bunch:: 美肌水果餐
tea time:: 黑烏龍茶 + 自家包白菜水餃3隻
Dnner:: 奇亞籽娃娃菜&瓜類&雲耳&魚柳
如果大家覺得[減肥.瘦身] 絕密!!! 小柔超WORK減肥法**完整公開 這種減肥方法太難太辛苦..不妨先學習文章當中教大家的飲食規則&方法..然後從中改良..像本文的5天飲食分享..小柔也是建基於「超work減肥法」當中的守則---3餐保持均衡飲食..盡量每天攝取澱粉質、蛋白質(指肉類、魚等)、菜、水果..晚餐以菜為主食。

如果大家有留意..小柔的飲食以先吸收菜&水果為主..其次是澱粉質(因為飽肚感高但卡路里低)..最後才配搭肉類的..因為沒辦法達到飲食時間的標準..所以飲食上必須多吃纖維..以飽肚又有足夠營養又健康為原則!! 大家不妒試試看..雖然不會一下子看到磅數輕了..但只要讓身體習慣、適應..體質自然能改善..就算一星期幾天外出大吃大喝也不會突然胖2磅又輕不回來..

小柔只要是外出工作都沒法依時吃3餐..有時候什至1餐可以吃1人半份量..也試過一整天只有吃一個麥記麵包做午餐..回家半夜快餓昏了..半夜煮麵又吃肉等..但只要在家休息一兩天..飲食保持均衡+常吃菜&水果..過幾天磅重不會胖喔!! 這就是為什麼小柔堅持改善體質是重點..只要體質好就不會輕易因吃多了而胖!!

當然..香港人生活急促..飲食時間又不固定..除了飲食方面要注意外,.小柔非常建議大家配合適當的健康食品(如本文介紹的奇亞籽 / 補充品維持身體健康及飲食健康喔:
有關詳細分享請點入->
[減肥.瘦身] 小柔私藏瘦身物品大集匯全公開*春天輕鬆減肥法

自從寫完上篇奇亞籽的分享文後..大家一直在問我到底是從那裡買到..我終於問了柔媽媽..原來是在「綠盈坊」大家去找找看..很多分店..應該不難找吧!!


最新活動:: 7月台灣產品代購
想知道更多美妝`瘦身`團訂`送禮等快加入粉絲團留意最新消息吧!!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